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前景令科比倍感迷茫 小鲨不屑保罗加盟快船

2011年12月16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科比和拜纳姆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前者对球队前景表示了迷茫,而后者则对保留加盟快船不屑一顾。

  保留昨天被交易到快船后,很多球迷和专家都在问:湖人接下来该怎么办?今天,记者们将这个疑问抛给了科比。令人意外的是,科比也不知道答案。而且,他是发自内心这么说的。

  “老实说,我不知道球队的方向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伙计。”科比如是回答记者,“我来告诉你,我不知道你问题的答案,我没必要对你说谎,我确实不知道。”

  几英里外,快船正在喜气洋洋的准备着保留加盟的见面会,所有人都知道,“蜂王”本来是应该来湖人的,但NBA否决了湖人的三队交易。记者问科比的感受,“飞侠”有些尴尬的回答说:“我以前从没遇到过类似的情况,情况看起来有些混乱。”

  有个资深记者不客气的问科比,现在有球迷认为快船比湖人更具观赏性,科比说:“我赞同这观点。”“你是在挖苦球队吧?”“不,我真的这么想。”

  保罗的到来让快船实力有了质的提升,这一点科比发自内心的承认,但年轻气盛的拜纳姆却并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快船并不会因保罗而变得强过湖人。

  “我们有16座总冠军奖杯,而他们一个都没有。显然,我并不认为他们仅仅通过一笔交易便强过了我们,或者说能击败我们。那样想真的太滑稽了。”拜纳姆说。

  尽管科比对湖人没有引援动作有些不满,但他今天的心情似乎比昨天好多了。前天接受采访时,他一脸铁青,甚至半开玩笑半当真的要求球队将他交易,但现在他似乎很平静。

  “我最开始确实很不爽,但我意识到他们只不过是在努力补强实力而已,这一点你能看得到。他们得到了保罗,还会去追逐德怀特(霍华德),我只会袖手旁观,任他们行动吧。”科比很淡定的说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