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绿城新赛季引援无大手笔 杜威留队将成绝对核心

2011年12月16日16: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冈田武史亮相绿城
冈田武史亮相绿城

  在传出“绯闻”10多天后,杭州绿城终于和冈田武史携手。昨天上午,绿城在中泰基地正式签约冈田武史,后者也成为征战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首位日籍主帅。对于中国球员,冈田武史显然颇为了解,“中国球员有能力,但是发挥不出来。绿城队有着很好的梯队和基础,我的目标是把绿城带到联赛冠军。”

  昨天的签约仪式后,冈田武史也第一次和绿城全队见面。“很荣幸成为你们的新教练,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冈田武史以一句日本式的对白开场。冈田武史表示,“虽然我们去年是联赛第八名,但不能停留在这个位置上,我们的目标绝不是保前八名,而是冠军,我希望大家能在训练场上更加努力,拼搏。”

  据悉,冈田武史已经和绿城在引援上达成一致,新赛季杭州绿城的重点是内部挖潜,在关键的薄弱位置上进行弥补,而不会一味引进大牌。这也意味着传闻中名气大身价高的远藤保仁基本不会来到中超。而在球员的流动上,绿城也承诺留下绝大部分主力球员,尤其国足队长杜威是冈田钦定的球队核心,新赛季继续效力绿城。

  这是冈田第一次出国执教,对于绿城队,他也是考虑再三,在观看了绿城队的多场比赛录像后,他推掉了日本国内球队浦和红宝石和卡塔尔球队的邀请,执意来到了中国。“冈田对于执教绿城非常看重,他在日本已经有很高的地位,精通英文和德语,如果他在中国能取得成功。将助他成为一名国际级教练。”日本媒体这样评价冈田的中国之行。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