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乔尔承认有望加盟申花 直言期待与阿内尔卡并肩

2011年12月16日16:2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在敲定阿内尔卡后,申花的引援步伐并未放缓。昨天,乔尔·格里菲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和申花队进行协商,可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我十分期待与阿内尔卡并肩作战。”

  外界原本以为北京国安能够成功续约乔尔,但是近期乔尔公开表示不再续约北京国安,他将选择新的环境。昨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乔尔表示,“当一个俱乐部拥有了足够的雄心壮志后将是十分吸引人的。尤其是在他们做出一系列成功的举动后,你很难拒绝这样的俱乐部。我正在和申花进行谈判,这并不是什么秘密。”

  显然,对乔尔来说,申花最近签下阿内尔卡无疑对自己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谁都希望能和这样一位出色的球员搭档。”除了申花之外,鲁能等俱乐部也对这位在中超效力多年的澳洲猛将伸出橄榄枝,不过,乔尔表示,自己眼下仍然在等待各种机会的出现。“最终的这个决定对我的家人来说将非常重要。”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