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谌龙:靠体能赢下比赛 陶菲技术和球品让人尊敬

2011年12月16日19:2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柳州12月16日电(记者 李旭)2-0击败印尼天王陶菲克,谌龙成功晋级总决赛半决赛。“我很尊敬他。”谌龙说。

  今天下午,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继续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一个是大满贯得主,另一个则是新生代代表,中国小将谌龙和印尼名将陶菲克的比赛吸引了最多的目光。

  “今天的比赛准备比较充分,因为必须要赢才能确保出线吧,赛前主动跟教练分析,感觉比较好,就是要全力以赴去赢下这场比赛。”此前谌龙的战绩为1胜1负,这场球可谓是“生死战”。

  这场新老对抗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谌龙在首局首局13平之后,连得7分,以21-13取胜。交换场地后,谌龙更是21-7轻取对手。

  虽然大比分取胜,但谌龙认为双方的竞争还是很激烈,并不像最后的比分所体现出的那般轻松。而陶菲克在场上的技术能力更是让谌龙赞叹,“今天比分上虽然不是很接近,但双方还是打得挺好的,他的技术真的很好,我在场上今天比他跑得多很多。我最后能够赢,完全是年轻吧,多跑多付出。”

  除了技术,谌龙认为陶菲克的球品也非常好,“我很尊敬他。”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