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搜狐体育播欧联杯32强&16强抽签 恐现曼城德比

2011年12月16日1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时,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2011/12赛季欧联杯32强&16强抽签仪式。在32强战中,小组赛阶段12个小组的头名球队和从欧冠联赛降档的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共16支队伍组成了种子队,而12个小组次席出线的队伍加上剩余4支从欧冠联赛降格打欧联杯的球队则被认定为非种子队。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32强战抽签将遵循以下原则:种子队只能对阵非种子队,并且在小组赛阶段遭遇以及来自同一协会的队伍都会遵循规避原则,也就是说曼彻斯特德比战肯定不会在这一阶段早早上演。此外16个种子队将拥有在次回合主场作战的优势。不过到了16强阶段,将不再有种子队和非种子队之分,并且在小组赛阶段同组或来自同一协会的球队也有可能遭遇。

  16支种子队:曼城(英格兰)、曼联(英格兰)、奥林匹亚科斯(希腊)、瓦伦西亚(西班牙)、萨洛尼卡(希腊)、标准列日(比利时)、埃因霍温(荷兰)、里斯本竞技(葡萄牙)、贝西克塔斯(土耳其)、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布鲁日(比利时)、马德里竞技(西班牙)、沙尔克04(德国)、特温特(荷兰)、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16支非种子队:波尔图(葡萄牙)、阿贾克斯(荷兰)、特拉布宗体育(土耳其)、比尔森胜利(捷克)、喀山红宝石(俄罗斯)、汉诺威96(德国)、华沙莱吉亚(波兰)、拉齐奥(意大利)、斯托克城(英格兰)、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阿尔克马尔(荷兰)、布拉加(葡萄牙)、乌迪内斯(意大利)、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维斯拉克拉科夫(波兰)、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

  欧联杯32强对阵(每60秒自动刷新):

种子球队 VS 非种子队
 波尔图 VS  曼城
 阿贾克斯 VS  曼联
 莫斯科火车头 VS  毕尔巴鄂竞技
 萨尔茨堡红牛 VS  哈尔科夫冶金
 斯托克城 VS  瓦伦西亚
 喀山红宝石 VS  奥林匹亚科斯
 阿尔克马尔 VS  安德莱赫特
 拉齐奥 VS  马德里竞技
 布加勒斯特星 VS  特温特
 比尔森胜利 VS  沙尔克04
 维斯拉克拉科夫 VS  标准列日
 布拉加 VS  贝西克塔斯
 乌迪内斯 VS  萨洛尼卡
 特拉布宗体育 VS  埃因霍温
 汉诺威96 VS  布鲁日
 华沙莱吉亚 VS  里斯本竞技
  欧联杯16强对阵(每60秒自动刷新):
 萨尔茨堡红牛VS哈尔科夫冶金 VS  喀山红宝石VS奥林匹亚科斯
 华沙莱吉亚VS里斯本竞技 VS  波尔图VS曼城
 布加勒斯特星VS特温特 VS  比尔森胜利VS沙尔克04
 维斯拉克拉科夫VS标准列日 VS  汉诺威96VS布鲁日
 斯托克城VS瓦伦西亚 VS  特拉布宗体育VS埃因霍温
 阿尔克马尔VS安德莱赫特 VS  乌迪内斯VS萨洛尼卡
 拉齐奥VS马德里竞技 VS  布拉加VS贝西克塔斯
 阿贾克斯VS曼联 VS  莫斯科火车头VS毕尔巴鄂竞技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