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 东风日产杯最新动态

中国-亚太对抗赛首轮战平 四人两球赛成关键轮

2011年12月16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李超与元天一组
李超与元天一组


  2011年12月16日,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第一轮四人四球赛顺利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完赛。中国队以3胜3负夺得3分,亚太队同样以3胜3负夺得3分,两队比分呈现胶着。虽总体局面握手言和,明日再战,但更让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成为抢分的关键轮。平局结果为比赛增添了更多悬念,也让队员们气士更振奋,夺冠欲望增强,令中国和亚太之间的高尔夫球对抗成了一场不可预测的、众人期待的高水准赛事。

      【记分卡

  今日,莱科克/斯托兹组合以赢5洞剩4洞的最大赢面结束比赛,不负众望轻松拿下亚太队的第一分。莱科克说:“比赛一开始,梁文冲组合就拿下一只小鸟,我们输一洞,接着我们又扳回一洞,打平,直到第5洞开始,我们就一路凯歌到第14洞。在第7洞,我的球进沙坑出了点小状况,幸好斯托兹挽回了局面。梁文冲和张新军是很强的组合,今天他们的推杆缺了点运气,因此我们很开心这个结果。”

  今天,第一个结束比赛的李超/元天组合,成功拿下本轮比赛的第1分。这对身高悬殊的组合在赛前也许不被赋予众望,却以胜利的姿态回来,为中国队振奋了气士。正如李超赛后所说:“水平决定胜负,对手一个是日巡赛冠军,一个刚拿下中锦赛冠军,实力雄厚,我们今天很努力,拿下这一分不容易。”元天也毫无顾忌地称赞自己的拍档:“李超今天的球又远又直,我的任务就是球上球道,上果岭,其他由他来解决,我们配合得非常好。”

  当胡牧/吴伟煌组合奋战到第18洞最终战胜了同组的韩国组合,得到中国队的第二分,为中国队又注入一支兴奋剂。赛后,吴伟煌表示:“前9洞,刚开始还有些放不开,慢慢磨合顺畅了,我们就发挥的不错,对手前9失误较多,不过他们后9也拿下6只鸟。”

  赛事结束之后,双方队长、副队长向媒体公布明日四人两球赛阵容。中国队维持首轮阵容,亚太队做出微调,打散今日为该队拿下毫无悬念一分的莱科克/斯托兹组合。中国队队长王军先生很满意首轮的赛果,而亚太队队长Peter Thomson也表示出喜悦之情,双方和平握手,互祝对方,但言外之意是明日将决以胜负。

  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首轮四人四球赛紧张刺激,精彩纷呈,不亚于一场总统杯。既呈现出赛事的激烈程度,也体现了团队的精诚合作。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首次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在中国不可多得的观赛性颇高的赛事,更让东风日产品牌价值在这场高级别、高水准的高尔夫赛事中得以延伸和展示。(文/Sarah)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