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汪鑫0-2负内维尔 小组赛两胜一负仍晋级

2011年12月16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1羽联总决赛进入小组赛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女单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汪鑫以0-2(17-21、20-22)的比分不敌印度选手内维尔,虽然汪鑫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在B组中,汪鑫仍然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晋级,内维尔则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

  双方曾经交手过5次,汪鑫以4-1的战绩稍占上风,汪鑫唯一的一次失利是在2011年苏迪曼杯的比赛中0-2不敌内维尔。但是加上本场失利,双方的战绩变为4-2。

  今天的比赛中,汪鑫先声夺人先得两分,但是内维尔随后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为3-3。随后,汪鑫通过调整落点调动内维尔,这样的变化让内维尔很不适应,比分被拉开,随后,汪鑫以11-9进入中局休息。回到场上之后,汪鑫的进攻出现问题,这带动了防守中不断出现漏洞,内维尔抓住机会,连续追分,并打出了一波5-0的高潮,随后,汪鑫紧急调整,将比分追平为17-17.但是内维尔在首局的后半段抓住机会,以21-17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依旧是汪鑫先上手,但是随后内维尔抓住汪鑫防守上的漏洞,连得3分。随后,汪鑫的进攻再次出现问题,多次进攻未果,内维尔则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比分差距最多的时候相差7分,但是汪鑫随后加强了防守,进攻也慢慢有所起色,随后连追6分将比分迫近到8-9,但内维尔看准汪鑫企图反超的苗头,连续用强势的进攻压制汪鑫,并以11-8领先进入中局休息,回到场上之后,内维尔依旧进攻强势,汪鑫则一直处于被动追分的境地。第二局比赛的后半段,汪鑫追分势头迅猛,将比分追为20-20,最终,内维尔赢得关键分,以22-20获得胜利,并以2-0的比分战胜汪鑫,虽然汪鑫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在B组中,汪鑫仍然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晋级,内维尔则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0横扫日本新星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总决赛-风云组合0-2无缘4强 首局失4局点遭逆转
·总决赛-王仪涵2-1逆转申克 2胜1负携鲍恩进4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