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勒沃库森VS巴萨

欧冠八强预测:巴萨皇马无忧 英超遭全军覆没?

2011年12月16日2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最近4年的欧冠16强对阵中,第三次上演了英意对决的戏码。这一次,意甲球队也许会占据压倒性上风。无论是切尔西还是阿森纳,在那不勒斯和AC米兰之间都难言必胜。西甲双雄的八强席位已经提前锁定,巴萨皇马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之一。而另外四场对决,悬念也不太大。

  里昂vs希腊人竞技 里昂晋级概率 80%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里昂的出线之路被全世界怀疑,但欧足联却偏偏拒绝调查这场极有可能存在问题的争议比赛。而在1/8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之后,“欧足联死保里昂”的揣测又一次甚嚣尘上。尽管里昂赛程上先主后客居于劣势,但有普拉蒂尼保驾护航,法甲球队可以期待1/4决赛的抽签结果了。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那不勒斯晋级概率 55%

  如果放在几年前,切尔西几乎确定可以轻松晋级。但现在,蓝军已成日薄西山之势,而那不勒斯则是意甲上升势头最强的球队。托雷斯陷入长期低迷,卡瓦尼却进球如麻,两队核心射手的状态形成了鲜明对比。博阿斯的帅位风雨飘摇,而那不勒斯则是全意甲攻势最华丽的准豪门。切尔西有赛程优势,但仍然有不小的出局可能性。

  AC米兰vs阿森纳 AC米兰晋级概率 60%

  在07/08赛季欧冠1/8决赛中,阿森纳曾经淘汰AC米兰。但现在,红黑军团绝对不会让历史重演。范佩西状态极佳,但这也在一方面体现出了阿森纳对他的依赖性。要知道,荷兰人可一直是个药罐子,谁都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再次倒下。阿森纳疲软的后防和年轻人过多必然导致的经验匮乏,是兵工厂两大致命软肋。AC米兰则处在新老交替的进程中,伊布是前场支点,博阿滕越来越令人欣赏,蒂亚戈-席尔瓦也在后防线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巴塞尔vs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晋级概率 80%

  只要不爆出天大的冷门,拜仁肯定不会倒在瑞士球队面前。在当今足坛,拜仁已经被广泛视为巴萨、皇马之后的欧洲第三强。巴塞尔能淘汰曼联已经算是奇迹了,奇迹可绝对不会一再重演。

  勒沃库森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晋级概率 95%

  勒沃库森也算得上是支德甲劲旅,但在巴萨面前,药厂绝对只能算是小字辈。无论是从人员构成还是从战术打法上来说,巴萨都算得上是当今足坛执牛耳的NO.1。德甲球队向来球风开放,勒沃库森不会死守也不擅长死守。而和巴萨对攻,往往也就意味着自寻死路。

  莫斯科中央陆军vs皇家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晋级概率 85%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就是皇马目前在足坛的处境。皇马始终踢不过巴萨,但其他球队也奈何不了新银河战舰。皇马的前场反抢、快速进攻和风驰电掣般的冲击力,可以摧毁除了巴萨之外的任何防线。莫斯科中央陆军唯一的机会,就是期待在主场作战时来一场鹅毛大雪。

  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 本菲卡晋级概率60%

  泽尼特在小组赛中压倒了波尔图,如今俄罗斯人需要再次面对另一支葡萄牙球队本菲卡了。在这种遭遇战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考虑到本菲卡本赛季状态始终很稳定,而且还拥有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葡超豪门自然值得被高看一眼。不过如果中场核心哈维-加西亚冬季加盟曼联的话,本菲卡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马赛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晋级概率60%

  这两支球队之间,没人能猜到会发生什么。马赛状态相当不稳定,国米的高龄军团也总令人跌破眼镜。考虑到国米赛程上有一定优势,而且可以凭借明星球员的个人能力主导战局,蓝黑军团还是相对更值得信任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