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克海尔批火箭训练效果差 最担忧两中锋不给力

2011年12月16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训练营状态做了综合报道——

  担忧中锋

  在今天的采访中,达里尔-莫雷对于交易被否决很生气,但是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更担忧的是第一场季前赛,而不去理会关于保罗的交易。他说:“我更加担心乔丹-希尔能否全场强悍战斗,担心塔比特能否在球场上跑起来。我不关心那些交易,我担心的是火箭队。现在,我最关心这周末和马刺队的首场季前赛。”

  自由球市开张之后,火箭队依然一筹莫展,他们的引援目标内内、钱德勒和小加索尔都找到了新东家,或者和老东家续约,火箭队交易大加索尔又被联盟从中作梗,中锋位置依然没有得到补强。如今,火箭队正在和戴勒姆波特进行谈判,但是结果也很难说。麦克谢尔目前只能靠希尔和塔比特两名小将来支撑中锋位置,希尔打球注意力不集中,而塔比特速度太慢,难怪麦克海尔非常担忧。

  关注训练

  火箭队连续今天两天进行一日两练,今天他们就做了一次训练,而且是大强度的全场对抗。但是麦帅发现效果不好,球员们更多跳投来解决问题,对抗明显不足。对此麦帅提出批评,他说:“今天是很困难的一天,当我们全场对抗训练的时候,我们失去了一些整体性。我们必须保持很好的防守整体性,缩小防守空间,互相帮助协防,在进攻上也是如此,拉开空间,抓住进攻的时机。现在,我们做得很不好。”

  麦帅继续表示,一旦训练时间增长,内容增多之后,球员们就很容易疲劳。当他们疲劳的时候,训练效果就更加糟糕了,所以训练情况总体不好。麦帅认为,由于停摆的影响,球队缺少时间训练,去准备这个漫长的赛季。他说:“当你精神上疲劳的时候,你就会出现很多错误。你必须去战胜这些困难,去努力坚持。”

  一笑置之

  一周之前,斯科拉差点被交易到新奥尔良黄蜂,如今,克里斯-保罗被交易到洛杉矶快船队,而斯科拉还留在火箭队。斯科拉幽默说:“我很惊讶自己没有卷入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斯科拉表示,他不希望被交易走人,但是他还是能够理解NBA的商业规则,随时准备各种情况的发生。

  斯科拉表示:“我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看得很开了,我能说什么呢?我不知道。现在,我不关心那些事情,那是我无法控制的事情。我知道,球队喜欢我,他们并不想交易我。但是如果他们有机会提升球队的实力,如果他们能够交易我来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我对于他们的做法表示理解。我努力不去想这些事情。”

  快船问题

  保罗和比卢普斯加盟快船,两人组成的后场让球队实力增长了一个档次,但是问题也随之产生。洛瑞表示:“快船是西部新崛起的新力量,我现在很有兴趣看看他们如何安排后场阵容。我不知道比卢普斯是否去打得分后卫,他是五次入选全明星的控球后卫,保罗则是四次入选全明星的控卫,他们都是全明星级别的控卫。我不知道他们两人是否可以同时出场,打双控卫阵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