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罗伊退役新闻

罗伊退役后首发言:梦想回玫瑰花园 说离开很难

2011年12月16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天妒英才

  北京时间12月16日,罗伊在宣布退役之后首次谈到自己的感受,他表示:“退役让他感到非常难受,说离开很难,他梦想能够回到玫瑰花园球场,成为最优秀的运动员。”

  在上一周,罗伊还在努力的训练以恢复状态。在开拓者训练营开始前几天。他依然在努力从手术中康复起来。他希望用复出证明人们的判断是错误的,证明支持他的人是正确的。罗伊表示:“我为复出努力的越多,膝盖的感觉却越糟糕,在训练营要开始的时候,我甚至觉得我需要进行一次手术才能让我康复起来。”在退役之前,他还希望能够和开拓者管理层见一面。“开拓者队一直非常支持我。这让我很感动,我需要对球队百分之一百的坦诚,说实话,我觉得我对球队很亏欠。”

  “我和队医见了一次面,我希望能够得到一个答案,这件事我谁都没有告诉。队医丹-罗伯特给我了一个答案,不是以队医的身份,而是一个朋友的忠告。我不想从队医口中听到那些话,但是他告诉我,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罗伊当晚就打电话给开拓者的管理层,他表示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他会选择退役。

  “当我说我的职业生涯结束的时候我非常的难过,罗伊声音沙哑的说道。从中学开始,我就希望能够成为最好的球员,当你知道你的梦想已经破灭的时候,那种感觉非常糟糕,非常糟糕。”开拓者用特赦条款将罗伊裁掉,并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罗伊平静的表示:“我一直想和贾马尔同场竞技,只是没有合适的时机,开拓者队会喜欢他的。我多么想像那些说我不行了的人证明我还能够站在球场上,但是我必须为我的身体和家庭考虑。”

  罗伊接下来将回到华盛顿大学继续完成学业,他将学习通信方面的课程。“获得学位和夺得总冠军一样重要,获得学位会让我的伤痛好一些,在高中的时候,我甚至认为了考不上大学。”回顾过去,罗伊拥有精彩的职业生涯。在去年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之后,他的妻子看到无数球迷们堆在门外的充满支持和感动话语的卡片时留下了眼泪。我记得很多次精彩的表演,我会躺在床上喊道:‘太棒了,太疯狂了’,每一次精彩的表演都会让我兴奋不已,罗斯说道。

  罗斯承认,上赛季季后赛第四场比赛,他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的比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罗伊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回到玫瑰花园球场,球场中没有别人,只有他和篮筐。他可以充分享受这一切,回忆他在这的表演,他希望能够记住这些。罗伊说:“保罗(开拓者老板)会让我这么做的,我觉得。”

  罗伊说:“你可以轻易离开一个不爱你的人,你也可以离开一个你不爱的人,但是相爱的人却要离开绝对是这世界是最难的事情。”(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