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搜狐财智高尔夫香港站收杆 众奥运冠军球场献技

2011年12月16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6日 观澜湖报道)今天下午,总决赛将在享有“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之名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落幕,著名演员朱时茂,奥运冠军邢傲伟、叶乔波和范晔都参加了比赛。在颁奖晚宴上,奥运冠军赵蕊蕊、王丽萍则到场出任颁奖嘉宾,张红兵最终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

  从2011年3月开始,搜狐财智高尔夫遍先后经过海口、西安、深圳、北京、大连等六站比赛角逐,最终总决赛放在了香港。今天下午1点,“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总决赛将在享有“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之名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准时开球。

  作为中国最富盛名的国际赛事和高端人士交流活动的理想举办地,深圳观澜湖已经举行了逾50次国际大赛和国际巨星到访活动。比赛在下午圆满结束,50多名选手顺利打完了全部18洞比赛,最终决出了总杆冠亚季军。带着妻女上阵的邢傲伟平时的成绩很稳定,在80杆左右,今天他打出了79杆的成绩,“这个球场挺难的,后面几洞打得挺好,但全是蒙的。”邢傲伟说。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举办了颁奖晚宴,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致辞感谢了诸位嘉宾,并且宣布了明年“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的比赛计划。张红兵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吕召辉和李勇获得亚军和季军。净杆冠军获得者是许钟伟。此外,组委会还特意设置了几个特别奖项,包括最终最佳着装奖是李海晴、最远距离奖是阮伟文、最近距离奖是庞文博、BB奖获得者是章毅、最快进步奖是刁露,同时晚宴现场还做了球杆颠球的互动节目。奥运冠军赵蕊蕊、王丽萍到场出任了颁奖嘉宾。

  17日财智高尔夫将移师香港赛活动将移师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举办蓝草坪论坛,众多政商届人士将品读香港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经验与价值。17日晚,香港赛第三个活动环节--“红裙之夜”中,有众多文体明星闪耀登场,共同推动“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的公益与慈善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