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米兰VS阿森纳

欧足联“阴谋”整死英超 五强齐中招恐全军覆没

2011年12月16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尽管在欧冠联赛和欧联杯两项赛事中“存活”的五支英超球队,有四支是种子队,但抽签结果一揭晓,媒体达成共识:下下签!极度悲观者甚至认为英超五雄有在首轮淘汰赛全军覆没的可能。当然我们有必要回顾一下英超球队的对阵:那不勒斯VS切尔西、AC米兰VS阿森纳、波尔图VS曼城、阿贾克斯VS曼联、斯托克城VS瓦伦西亚。

  欧冠联赛非种子球队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AC米兰,也是种子队中最忌惮的,结果阿森纳“有幸”与红黑军团在16强战中遭遇。法布雷加斯立即在推特上说道:“哇哦,阿森纳对米兰,竟然是这样的对阵。”当然切尔西也好不到哪去,面对的另一支意甲球队那不勒斯。俱乐部秘书长巴纳德直言:很困难!《独立报》记者史密斯则说:米兰的名字或许很有故事,但那不勒斯现在在欧洲足坛也是有故事的球队,有迹象表明,他们更具威胁。

  欧冠联赛伦敦双雄签运不济,随后进行的欧联杯英超三强签运更差!曼城、曼联和斯托克城32强的对手全部是来自于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降档”的队伍。新贵曼城面对的是卫冕冠军波尔图,其主场巨龙球场更是欧战闻名的地狱主场;曼联对手是曾在欧战赛场辉煌一时的阿贾克斯,斯托克城则遇到了西甲的瓦伦西亚。有球迷在微博上说:“原本期待在欧冠联赛中能有伟大的对阵,结果现在欧联杯更让人激动。”当然英超球队不幸成为了牺牲者。

  都说枪打出头鸟,近年来英超联赛在欧战、特别是欧冠联赛中的成绩实在太过突出。此前7个赛季有6次欧冠决赛都有英超球队的身影,最近5个赛季八强战出勤率异常的高,其中有2次还是四强全员晋级。这样的盛世局面,显然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提出的“劫富济贫”观点相驳,因此抽签仪式阴谋论不时传出。不是“安排”英超内战自相残杀,就是像本赛季这样安排强队重重阻击。

  一位英格兰球迷对此阴谋异常愤怒:普拉蒂尼已经不再是那个偷偷摸摸做坏事的小偷了,现在他是大大方方明抢的土匪!他是在考验英超球迷的忍耐和智商么?英国《镜报》则语带双关的说到:“普拉蒂尼先生已经祝愿大家圣诞快乐了,只不过他说得不是英语。”(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