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林丹谌龙出线 国羽输5场外战仅风云出局

2011年12月16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两位男单国手林丹与谌龙携手挺进四强。女单方面,王仪涵逆转获得小组第一,汪鑫却再次输给内维尔,痛失小组第一,半决赛将与王仪涵提前PK。男双方面,风云意外止步小组赛,仅柴飙/郭振东晋级,两对女双和两对混双则携手挺进四强。在整个小组赛,国羽一共仅输掉5场外战。>>16日完全赛果

  男单:林丹谌龙携手晋级 陶菲克黯然出局

  B组方面,林丹以2-0(21-11、21-13)横扫日本名将田儿贤一,三战全胜,锁定该组小组第一。谌龙则以2-0(21-13、21-7)轻取印尼老将陶菲克,2胜1负,仅仅输给林丹,以小组第二出线。印尼老将陶菲克三战皆墨,在小组赛垫底。李宗伟与盖德前两轮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在直接交锋当中,李宗伟2-0力擒盖德,以小组第一晋级,在半决赛对阵谌龙,盖德则将挑战另一组第一林丹。

  女单:汪鑫再负内维尔 无奈与王仪涵同室操戈

  新科世锦赛冠军险些止步小组赛,王仪涵2-1(14-21、21-14、21-15)逆转申克,避免了在小组赛出局。此前两连胜的成池铉却大意失荆州,本轮0-2负于鲍恩。这样王仪涵、成池铉、鲍恩同为2胜1负,比较小分,王仪涵第一,鲍恩第二,成池铉痛失好局,无缘四强。B组方面,已经提前出线的汪鑫在小组第一之争当中0-2(17-21、20-22)负于内维尔,屈居小组第二,不得不面对半决赛与王仪涵“同室操戈”的局面。

  男双:风云出局柴/郭进四强

  同处A组的两对男双一喜一忧,柴飙/郭振东2-0(21-16、21-14)击败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以小组第二获得四强席位。蔡赟/傅海峰却0-2(20-22、16-21)意外不敌高成炫/柳延星,首次输给这对世锦赛决赛的手下败将,后者以小组第一出线。在B组的小组第一之争当中,郑在成/李龙大以2-0战胜鲍伊/摩根森,半决赛对阵柴飙/郭振东,高成炫/柳延星则迎战鲍伊/摩根森。

  女双:田卿/赵芸蕾痛失小组第一

  女双A组,于洋/王晓理仅耗时29分钟,便以2-0(21-15、21-9)轻取韩国强档河贞恩/金敏贞,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B组方面,田卿/赵芸蕾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1-2(22-20、13-21、18-21)遭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逆转,丹麦的佩德森/吕特渔翁得利,因小分占优,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对阵河贞恩/金敏贞,田卿/赵芸蕾屈居小组第二半决赛与于洋/王晓理同室操戈。

  混双:两对国手携手晋级

  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当中,张楠/赵芸蕾2-1(21-19、18-21、21-14)险胜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徐晨/马晋2-0(21-12、21-8)击败英格兰的布莱尔/怀特,2胜1负紧随其后,阿玛德/纳西尔则止步小组赛。B组尼尔森/佩德森一枝独秀,这对丹麦强档三战全胜晋级。此前遭遇两连败的日本组合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凭借最后一轮2-0力克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竟上演神奇逆转,以小组第二获得四强席位,半决赛对阵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挑战尼尔森/佩德森。(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