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前赛8时开打 MVP罗斯带领公牛客战步行者

2011年12月16日23: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今天上午8时,上赛季NBA常规赛MVP罗斯将带领公牛客战步行者,2011-2012赛季NBA季前赛大幕就此拉开。从今天开始,早起看篮球的日子又回来了。

  因为NBA停摆让赛季缩水,每支球队只需要和地理位置相近的球队进行主客各一场季前赛,而季前赛到北京时间23日结束。其间不乏新版洛杉矶德比的重头好戏,本月20日和22日,格里芬将联手保罗挑战科比的洛杉矶老大地位。

  往年季前赛只是球队调整、角色球员表现自己的机会,不过本赛季每支球队只有66场常规赛,且赛季前的训练营严重“缩水”,磨合时间并不多,因此今年季前赛我们很可能看到各队尽遣主力的情景。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