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2012购票名单:家嫂难逃交易 德隆魔兽渴望救赎

2011年12月17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随着2012年的逼近,末日的危机感也慢慢笼罩在诚惶诚恐的人们身上,哄抢最后的诺亚方舟船票也成为那些贵族们进行自我拯救的唯一机会。就在克里斯-保罗成功登上快船,开始朝着接近总冠军的梦逼近的时候,整个联盟当中还有很多超级巨星面临着无冕的尴尬状况。有了“蜂王”的运作,更多的人恐怕会成为等待下一批购买船票的候选者,为了总冠军而选择乘坐前往总冠军的诺亚方舟。

  7、安德烈-伊戈达拉

  在这份名单当中伊戈达拉或许并非超级巨星,但却是一名可以用防守来影响整支球队的人物,而蓝领球员对于任何一个总冠军球队来说都是必须的。尽管76人在艾弗森离队之后确定了小AI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而这名超级扣将也的确率领他的球队打进季后赛当中,不过即使如此,伊戈达拉显然并不满足于只是在季后赛首轮逗留。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就有过很多次关于伊戈达拉逼球队交易的传闻,甚至他和火箭的关系还一度非常接近。尽管76人最终还是选择很淡定地让他留在费城,只是向往总冠军的伊戈达拉始终心有不甘。

  6、蒙塔-埃利斯

  埃利斯是一名非常纯粹的得分手,在比赛当中他的风驰电掣会形成一股非常犀利的进攻风暴,也正是因为他在比赛当中功能的单一性,导致了埃利斯并非球队最可靠的建队核心。在勇士卷入到保罗交易的传闻当中,他们只乐意提交出埃利斯作为筹码而死守史蒂芬-库里不放。从保罗事件当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得出埃利斯是勇士可以舍弃的筹码,为了能够让球队建设成为有竞争力的队伍,接下来若是还有大牌球员的运作,那么埃利斯会成为这支球队首当其冲的会离队的球员。

  5、约什-史密斯

  和伊戈达拉一样,史密斯虽然在老鹰帮助球队取得不俗的战绩,连续三年打进季后赛第二轮,然而随着东部其他球队的疯狂崛起这也让老鹰独守这份固定阵容看起来像是固步自封。所有的这些都让史密斯感到不满,因此他在此前有过好几次逼迫球队将他交易出去,渴望换到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当中,但是每次都被老鹰高层成功地安抚下来。假如新赛季的老鹰依然没有取得质变的话,史密斯的逼宫事件恐怕会重新冒出来,那么老鹰在无奈之下恐怕也只能将他送走。

  4、保罗-加索尔

  很多人对于加索尔在灰熊时代独自带队始终难以突破首轮的灰色记忆还心有余悸,因此在评论他的时候往往是球风过软,不具备一个人率领球队的能力云云。但是无论如何,西班牙人在2009年和2010年当中证明了他是总冠军级别的大前锋,即使是作风再软,他也具备在篮底称雄的能力。不过加索尔之所以会出现在下一个购票的候选名单当中并非是他自己所乐意,而是湖人为了夺得总冠军而逼迫他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变得拥有太多的不确定性。湖人如果想要引进超级巨星,那么他们手里最有力的筹码显然就是加索尔,因为科比是他们不会出手的球员,至于拜纳姆会被当做筹码的话——恐怕只有换德怀特-霍华德才肯出手。

  3、凯文-乐福

  乐福在2010-11赛季当中就展示出他出色的篮底统治力来,然而森林狼糟糕的战绩始终让这名篮板机器相当不满,恰好身处于明尼苏达的这支球队不仅地域很偏,市场狭小,而且是出了名的不思进取。2011-12赛季是乐福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这恐怕也会让乐福对森林狼进行逼宫交易。此前有媒体爆料乐福已经开始效仿三巨头的蓝图,试图谋划与2008年的顶级新秀德里克-罗斯和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一起组建新的三巨头。尽管现在的情况来看,罗斯和威斯特布鲁克会走人的可能性很低,但是乐福一旦动用了这个念头,那么难保接下来在森林狼的日子也会心猿意马。

  2、德隆-威廉姆斯

  随着保罗答应快船会执行2012-13赛季的合同选项,这也就使得在2012年自由球员市场当中注定了会缺少一名超级控卫的出现,这个时候德隆的名字便成为最顶级的球星之列,必然会遭到联盟众多球队的哄抢。尽管目前德隆还呆在篮网,但如果是在2012年夏天球队方面没能招揽到任何能令他满意的超级巨星作为搭档的话,同样渴求总冠军的德隆有可能会选择移师他队。诸如湖人、尼克斯这些超级豪门都在虎视眈眈地盯着德隆的动向。

  1、德怀特-霍华德

  在沙奎尔-奥尼尔开始老去之后,“魔兽”就是唯一一个能够统治整个NBA的超级中锋,恰逢这是一个超级中锋匮乏的年代,于是霍华德的存在对于一支球队来说就意味着是无限接近总冠军的保证。“魔兽”在2009年的时候就是凭借自己的内线杀伤力而杀进总决赛的,因此任何一支球队只要能有一名一流球星在队与他进行搭档,那么都可以直接通往总冠军。霍华德早已经厌倦了魔术看起来重磅但却是华而不实的各种运作,因此一直都在逼宫球队将他进行交易,据最新的媒体报道,尽管魔术方面叫停“魔兽”的交易,但是霍华德已经三番两次地明确要求魔术将他送到篮网,甚至不惜动用杀手锏宣称若是还没有任何作为那明年夏天魔术将会一无所有。无论是湖人也好,篮网也好,他们一直都在2012年的夏天早早地给“魔兽”备好那张诺亚方舟的船票,订好了朝着总冠军而去的航行路线。(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