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头直言陆军危险对手 卡西:不愿低温比赛

2011年12月17日0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在欧冠16强抽签遭遇莫斯科中央陆军,尽管皇马实力远胜对手,不过布特拉格诺在抽签之后接受采访时还是出言谨慎,他表示皇马明年2月作客莫斯科时,低温将是影响比赛的重要因素之一。

  布特拉格诺说:“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中央陆军是一个危险的对手,尤其是2月份在莫斯科比赛,寒冷的气候和低温将给皇马带来困难,而且比赛的场地(人造草皮)也是我们需要去适应的新鲜事物。”

  布特拉格诺认为皇马想要夺取欧冠,前进的每一步都会充满挑战:“皇马拥有伟大的球员,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想要夺取欧冠冠军,困难还是会有不少的,击败任何对手都不会轻松,在欧冠如果经历一个糟糕的夜晚,那就意味着被淘汰出局。皇马必须一场一场地打好,踢出最好的水平,然后看看我们是否有运气走到最后。”

  抽签结果揭晓后,皇马的队长卡西利亚斯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了感想,他没有预料到莫斯科中央陆军会成为淘汰赛的对手,和布特拉格诺的观点一样,卡西也认为莫斯科的低温和卢日尼基球场的人工草皮,会对皇马造成影响。“我看过中央陆军的很多场比赛,我认为他们是一个危险的对手,我可不想碰到这样的对手,低温和草皮必须是我们考虑的因素。不过淘汰赛要在2月份才开始踢,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去准备,现在我们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和国王杯上。”

  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抽到了下下签,但该队的主帅斯鲁特斯基却并不沮丧,他表示能够和皇马交锋,是非常令人激动的,而且这样的比赛将是颇受关注的。2009-10赛季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曾在1/4决赛淘汰了中央陆军,斯鲁特斯基表示他非常愿意和穆帅再度一决高下:“我们将与足坛最顶级的俱乐部进行较量,从个人角度而言,我也期望再度碰到穆里尼奥。能与皇马交手,对于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是让人激动的,也可以提高俱乐部的声誉,这样的机会不是每天都可以碰到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