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希望队遭遇首场失利 外援末节险引领大逆转

2011年12月17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休整了5天后,北京奥神队来到了河北省衡水市继续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征程。今天,在衡水中学体育馆,由北京奥神希望队对阵来自美国ABA联赛的科罗拉多国王队。双方球员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奥神希望队以109-111憾负科罗拉多国王队,遭遇本次邀请赛首败。奥神希望外援丹尼尔斯和史密斯分别得到30分和27分,李国生拿下22分。

  比赛开始,奥神队率先进攻,史密斯一上来就命中3分。国王队球员非常积极,拼抢篮板球非常凶,这让希望队球员有些不适应。一度落后5分,巴巴拉的扣篮和史密斯的中投命中扳平比分。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时,国王队完成一次精彩的空配,接着又命中3分,希望队球员苦于没有办法追平,第一节结束,奥神希望队22-26科罗拉多国王队,落后4分。

  第二节一上来,奥神希望队就成功抢断,可惜国王队球员手感火热,连续命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还剩9分钟时,奥神希望队以落后9分。接下来奥神希望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国王队立刻还了一个10-1的攻击波,压制了奥神希望反扑的气势,随着国王球员投中压哨三分,奥神希望队上半场落后已达12分。

  下半场开始,李国生命中一记精彩上篮,但奥神希望队依旧不能缩小差距,外援史密斯心态有些急躁,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本节比赛还剩6分半时,奥神希望队已经落后20分。随后李国生完成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接着又上篮命中,带领奥神希望队打出一波13-2的高潮,72-81,国王队领先9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上下,第三节比赛结束,奥神希望75-88科罗拉多国王。

  进入紧张的第四节,国王队球员手感依旧不减,奥神希望球员没能将比分拉近。一次暂停后,奥神希望队的三名外援开始发威,巴巴拉连得4分,丹尼尔斯命中3分,90-95奥神希望落后5分。接下来,奥神希望外援史密斯接管了比赛,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又完成2+1,接着两罚两中,比赛还剩下2分钟时,奥神希望队仅仅落后两分。史密斯造对方5号球员犯规,使其犯满离场,两罚两中。国王队球员也两罚两中。比赛还剩下16秒时,奥神最后一次进攻,可惜李国生的压哨三分没能投进,最终,奥神希望队以109-111遗憾负于科罗拉多国王队。

  奥神希望首发:吴冠希、李国生、史密斯、丹尼尔斯、巴巴拉

  (搜狐体育 杨凯 发自衡水)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