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欧冠欧联杯抽签抽死英超 阿森纳切尔西皆遭劲敌

2011年12月17日04:0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阶段抽签仪式在瑞士进行。英超球队遭受了沉重打击,在欧冠中阿森纳切尔西将与来自意大利的强敌对垒,在欧联杯的比赛中,曼联和曼城也将遭遇阿贾克斯和波尔图。

  欧冠英超意甲死磕

  在抽签之前,唯一受关注的球队就是AC米兰,因为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的豪门只有AC米兰一支。第三轮抽签,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就抽出了这支意甲劲旅。随后,德国足球名宿保罗·布莱特纳将阿森纳送给了米兰。此前一轮,切尔西已经与那不勒斯被抽在了一起。英超和意甲两大联赛的对碰,也再次成为本赛季欧冠的焦点。

  温格在抽签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是祸躲不过,愿望只是愿望,我不知道哪支队伍是最难对付的,也许是竞争激烈的联赛里的队伍,比如意大利球队。他们有历史底蕴,比如米兰。”没想到,他乌鸦嘴成功,阿森纳将与AC米兰竞争一个晋级名额。

  阿森纳俱乐部官员大卫·米尔斯在抽签后表示,这样的签位不足为惧,因为英超球队在对阵意甲时总会有比较好的成绩:“也许还有其他球队会更好打一点,但是对AC米兰也没什么。上一次我们在淘汰赛阶段与米兰相遇是在2007-2008赛季,最终是我们晋级了,而且在圣西罗2:0赢的。”不光是AC米兰,阿森纳还曾经淘汰过罗马和国米,不过米尔斯承认:“这将会是一场恶战。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这将会是两场伟大的比赛。”

  曼城双雄再遇强敌

  在欧冠中被淘汰后,曼联和曼城双双进入了欧联杯的比赛,当然都是作为种子选手。昨晚进行的欧联杯抽签中,仿佛欧足联就跟这一对难兄难弟过不去,首先就把这两支豪门抽了出来。

  第一个被抽中的曼城,而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葡超豪门波尔图。与曼城一样,波尔图也是在欧冠中被淘汰后进入欧联杯的,这支球队曾经获得过欧冠冠军,当时的主帅是狂人穆里尼奥;上赛季,波尔图在博阿斯的带领下获得了欧联杯冠军。虽然本赛季博阿斯去了切尔西,上周还带领切尔西击败了曼城,但是波尔图深深地留下了小狂人的影子。曼城想要轻易过关绝非容易的事。

  第二组被抽出的球队是曼联和阿贾克斯,这场比赛更被看做是提前的决赛。在欧冠被淘汰之后,弗格森曾经自嘲地表示红魔还缺一座欧联的奖杯,但如今缺兵少将的曼联,想过阿贾克斯这一关也绝不轻松。反观阿贾克斯,球队状态正佳,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算是挺着胸膛离开的,他们以净胜球数少而只能屈居小组第三。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欧冠16强对阵

  里昂VS希腊人竞技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AC米兰VS阿森纳

  巴塞尔VS拜仁

  勒沃库森VS巴塞罗那

  中央陆军VS皇马

  泽尼特VS本菲卡

  马赛VS国米

  欧联杯32强焦点战

  波尔图VS曼城

  阿贾克斯VS曼联

  拉齐奥VS马德里竞技

  斯托克城VS瓦伦西亚

  作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