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拍职业生涯纪录片 笑称见对手次数比老婆多

2011年12月17日04:0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世界羽联总决赛昨日在柳州结束了小组赛,林丹3战全胜以男单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过相比横扫田儿贤一,林丹赛后的语录更加精彩。谈及李宗伟等老对手,林丹笑称几乎每周都跟他们见面,“我觉得见他们的次数比见我老婆还多。”此外,林丹主动爆料称,正在拍一部关于自己的纪录片,留着退役时给大家看。

  “主要是想你们别把我忘了。”林丹笑称纪录片拍摄已有些日子,“说心里话,我的职业生涯越来越有限了,打一次就会少一次。我也找朋友开始拍纪录片,希望等到退役时,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回味。”

  此外,昨天小组最后一战,蔡赟/付海峰再输球小组出局。无缘半决赛的风云组合坦言倍感疲惫,两人也将在明年初韩国赛后将休赛一个月。 综合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