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正式签约韩国后卫 朴东赫:我希望效力三年

2011年12月17日02:35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大连实德正式签下韩国后卫朴东赫,双方的合同年限是1+1。朴东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能在大连实德效力三年。“他是主教练文加达相中的,还在国家队效力过,值得俱乐部的信任。”总经理林乐丰说。

  朴东赫生于1979年,曾在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汽车和蔚山现代效力。2011赛季,朴东赫在上半年受伤后,失去主力位置,仅出场17次,跟随柏太阳神以升班马的身份获得J联赛冠军。“我效力过的球队,没有没打过亚冠联赛的。我希望加盟大连实德后,能够帮助球队重新回到亚冠赛场上。”朴东赫说。

  昨日上午,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为朴东赫进行了全面体检。下赛季,朴东赫将身穿23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对于未来,他认为适应联赛没有问题,朴东赫说:“我是一个踢球作风硬朗的球员,我不担心中超的激烈对抗,韩国联赛的对抗也很激烈,但是我担心如何能够尽快融入到联赛中。”至于薪水,朴东赫表示非常满意,但同时希望能够达到阿内尔卡的水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