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三杆147 > 丁俊晖147新闻

丁俊晖单杆147奖金250英镑 同日两杆满分创纪录

2011年12月17日06:3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昨天凌晨,丁俊晖在2011-2012赛季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第12站比赛中0比4不敌沃顿,无缘16强。不过,在此前的第二轮比赛中,面对业余球手温斯顿,丁俊晖不仅在1个小时内零封对手,还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杆满分147分。只是,这个147分最多仅值250英镑……

  丁俊晖的这次147分是世界斯诺克历史上第83个满分杆,他也是80后年轻球手中唯一一个打出3杆147的球手。此前打出3次以上单杆147分的球手只有4人,他们是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和泰国球王瓦塔纳。丁俊晖也是继奥沙利文之后,打出第三杆147分的第二年轻运动员。尽管意义重大,但这次单杆满分给小晖带来的实际利益却非常有限,由于本赛季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改革了满分杆奖励机制,在一项比赛中,为打出单杆满分的运动员设置的奖金只有500英镑,而且在此前史蒂文斯与韦斯利的比赛中,前者也打出了一杆147分,那么,即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人打出147分,那么两人将平分500英镑满分杆奖励,也就是250英镑……要知道,在07年大师赛和09年英锦赛上,丁俊晖打出自己职业生涯前两个单杆满分时,都获得了25000的英镑满分杆奖励。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