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前赛开打首日四场 球迷盼洛杉矶新版德比

2011年12月17日06:3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还记得有多久没有看过NBA的比赛了么?持续停摆让球迷从今年10月一直等到现在,不过今日大家就能见到久违的球星了。按照公布的新赛季赛程,为期7天的NBA季前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正式开打,首日将有8支球队奉献4场比赛,20日还将上演美国媒体热炒的“洛杉矶德比”。

  在今日最先开始的两场比赛中,上赛季成功闯入东部半决赛的公牛将在客场挑战步行者,两队在停摆结束之后引援的动作并不大,公牛依然以罗斯为核心,但招来了被活塞裁掉的老将汉密尔顿。步行者则签下了上赛季“蜂王”保罗最得力的助手韦斯特,格兰杰依然是球队核心。另一场比赛是奇才在主场迎战76人,两队阵容变化不大,不过中国球迷已经在奇才阵容中看不到易建联的身影了。

  随后还有两场比赛上演,骑士挑战活塞,送走詹姆斯之后迎来了欧文,这场比赛也将成为今夏选秀状元在NBA的首秀。活塞依旧是老将当道,不过新任主帅弗兰克也许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新变化。黄蜂和灰熊的比赛将压轴登场,刚刚从保罗转会风波抽身而出的黄蜂季前赛前景依旧不容乐观,仍是西部垫底球队的热门候选,戈登有望接替保罗成为新“蜂王”。巴蒂尔的离队并没有让灰熊实力打折太多,加索尔和兰多夫依然是联盟最顶尖的内线组合之一。

  由于停摆持续时间太长,NBA季前赛也被压缩为7天。由于近期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保罗交易案”,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上演的同处洛杉矶的湖人与快船的比赛被球迷所最为期待,“德比”的概念第一次如此频繁地被媒体应用在NBA上。保罗加盟快船后将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他和格里芬的组合已经被美国媒体喻为继“魔术师”约翰逊和“天钩”贾巴尔之后洛杉矶最佳内外线组合,他俩能否给科比领衔的湖人一个下马威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