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贺拜仁解决科隆难题 无里贝里仍然席卷对手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1年12月17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3:30,德甲第十七轮比赛率先在安联球场进行。上半时,里贝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这并没阻止拜仁拿下对手。最终,拜仁在主场以3-0击败了科隆。三粒进球分别由戈麦斯、阿拉巴和克罗斯完成。赛后,德国媒体针对本场比赛纷纷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里贝里下场,拜仁仍获胜”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3-0,拜仁干净利落地拿下了科隆,37分领跑积分榜。三粒进球分别由戈麦斯、阿拉巴和克罗斯于第48分钟、第63分钟和88分钟打入。当然,比赛的高潮却是在上半时发生,里贝里在禁区内和塞雷诺发生争执,法国人随即轻掐了对手的脖子,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里贝里的烦躁,或许和刚刚败诉的法庭判决有关,法国人不得不支付300万欧元给其前经纪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