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VS科隆评分:里贝里获超低分 多人并列最佳

2011年12月17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3:30,拜仁坐镇安联主场迎来科隆挑战。在里贝里被罚下的情况下,拜仁最终仍以3-0战胜对手,四年来首次夺得半程冠军。进球功臣分别为:戈麦斯、阿拉巴和克罗斯。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首发队员进行了评分。其中:多名球员并列最高,里贝里垫底。

  诺伊尔(3分):相对安静的一晚。但在为数不多的几次表现机会中,表现出足够的自信。

  拉菲尼亚(3分):防守方面的担子并不重,使得拜仁后卫将大部分精力花在对方半场上。

  范比滕(2分):受到的威胁不多,进而没什么表现机会。

  巴德施图伯(2分):在拜仁上半场缺乏创造力的时候,能在后场予以支持。防守方面压力不大。

  拉姆(2分):同样没受到什么威胁。在里贝里下场后几乎以一人之力支撑左路。

  季莫什丘克(3分):一次典型的前插几乎提前将比分改写为3-0。

  罗本(3分):似乎还是没好利索,还需要一段时间完全恢复。

  克罗斯(2分):上半时表现平平,下半时出彩频频。比赛最后为球队锦上添花,再入一球。

  里贝里(6分):不知是否受场外官司影响,法国人今天的心情极差。

  穆勒(3分):下半时比上半时更出色,搅乱对方防线、助攻戈麦斯,显然都不应该是海帅将其提前换下场的理由。

  戈麦斯(2分):维持了上场比赛的进球感,全场比赛首球扰乱了对手的心理防线。

  替补:

  阿拉巴:一传一射,风头甚至盖过了其替换下场的穆勒。

  古斯塔沃:表现稳定,第76分钟替换罗本。

  奥利奇:以勤恳地表现来表达不愿离队的意愿。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