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罗贝里哑火拜仁依然无敌 10打11照样灌科隆三球

2011年12月17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面对苦主科隆,近4次主场交手3平1负的拜仁慕尼黑终于翻身了!尽管在长达一小时的比赛里拜仁10人应战,但少一人的领头羊依然让科隆连吞三弹。轻松拿下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联赛,多赛一场的拜仁以37分高居联赛榜首。即便身后的鲁尔区双雄、门兴本轮全部赢球,拜仁至少还拥有一场球(3分)的优势,能够带着愉悦的心情欢度圣诞假期。

  拜仁主场拿到计划中的三分其实并不算惊喜,但是能在大将里贝里被罚下的情况下依然火力十足确实值得肯定。法国球星本赛季在德甲的表现绝对是现象级的。前17轮场场不落,贡献8个进球9次助攻。只要神奇的“弗兰克”有进球或助攻,拜仁保持全胜。

  然而,对阵科隆,里贝里火爆的脾气险些让拜仁重蹈主场难胜对手的覆辙。第33分钟,罗本右路传中,里贝里后点抢头球后倒地,客队后卫塞雷诺挑起言语冲突,双方各得一张黄牌,此后塞雷诺再次上前,愤怒的里贝里伸右手掐向对方的脖子,裁判向法国球星出示第二张黄牌,里贝里被驱逐出场。

  里贝里离场时,场上比分还是0-0,此后近60分钟的时间里,拜仁不得不面对10打11的被动局面。好在海因克斯阵中不仅仅只有里贝里,射手王戈麦斯、中场发动机克罗斯甚至小将阿拉巴都能成为球队取分的利器。

  第48分钟,穆勒接季莫什丘克传球后插入禁区面对伦辛,在对手贴身防守下将球横传,戈麦斯跟进打空门得手,主场作战的拜仁取得1-0领先。这粒进球是戈麦斯联赛里的第16球。第63分钟,克罗斯左路开出角球,双方球员都没能抢到第一落点,皮球弹到门前的阿拉巴脚下,后者小禁区内面对伦辛轻松得手,这是奥地利新星本赛季的第二粒德甲入球,拜仁2-0领先。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奥利奇带球冲入禁区后与杰罗梅尔相撞双双倒地,阿拉巴将球冷静分给克罗斯,后者面对倒地封堵的伦辛180度转身后搓出一记勺子吊射,皮球飞入空门,拜仁3-0锁定胜局。

  缺少里贝里的进球,拜仁还拥有进球机器戈麦斯;没有刀疤脸在中场的突破,小飞侠罗本同样能够披荆斩棘;缺乏法国球星的中场调度,克罗斯也能成为球队中场发动机。兵多将广的拜仁显然不是一个人的球队,即便重要球星意外离场,球队依然能够按照既定的战术打法完成攻防。在老帅海因克斯的精心调教下,一支不依赖任何球星,进攻中多点开花、防守上人人投入的拜仁将令德甲各路对手胆寒。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