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季前赛收入资助美士兵 邀军人观战表达敬意

2011年12月17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马丁带球突破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据火箭官方网站报道,火箭队已经为他们季前赛揭幕战对阵马刺队的比赛做好准备了,而且他们还筹划了一项慈善活动,那就是将季前赛首场比赛的部分门票收入用于资助100户美军士兵家庭。火箭队采取这一做法的目的是为了表达对那些为国出力的美军士兵的一种敬意!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火箭队全体已经做出承诺,他们将会把季前赛首场对阵马刺队的部分门票收入捐出,用于资助100户需要帮助的美军士兵家庭。火箭队方面将会提前派出人员,前往美军老兵医生去了解情况,掌握那些生活有困难的美军士兵的家庭情况,然后再根据这些情况给需要帮助的美军士兵家庭提供资助。火箭队的资助对象将主要以最近刚刚完成驻扎阿富汗任务和刚刚从伊拉克返回美国国内的美军士兵家庭为主。

  除了将首场季前赛的部分门票收入用于资助生活困难的美军士兵家庭之外,火箭队还打算给美军士兵家庭免费发放1500张首场季前赛的门票,邀请美军士兵和他们的家人到时候到现场观看火箭队的比赛。火箭队与马刺队的第一场季前赛比赛将于北京12月18日上午进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