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欧冠欧联杯抽签揭晓 普拉蒂尼被曝暗中护航里昂

2011年12月17日08:1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本赛季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阶段对阵抽签揭晓。在最引人瞩目的欧冠16强抽签中,饱受“7∶1”假球风波非议的法国劲旅里昂再次抽出“神来之笔”。侥幸晋级的他们再度抽到15个对手中最弱的希腊人竞技队,这也让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的“保送嫌疑”进一步加重。

  在其他场次中,AC米兰与阿森纳的强强对决最令人关注,德甲勒沃库森则因小组赛末轮的“不给力”导致痛失小组赛头名付出代价,他们遇到了宇宙队“ 巴萨”。本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4/15日和21/22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6/7日和13/14日举行。决赛明年5月19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举行。

  欧联杯方面,降格掉入欧联杯的曼彻斯特双雄赛程也不轻松,曼城将对阵波尔图,曼联将对阵阿贾克斯,这四支欧冠降级生将在欧联杯中继续拼杀。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欧冠16强对阵

  里昂VS希腊人竞技

  那不勒斯VS切尔西

  米兰VS阿森纳

  巴塞尔VS拜仁

  勒沃库森VS巴塞罗那

  中央陆军VS皇马

  泽尼特VS本菲卡

  马赛VS国米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