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总决赛小组赛结束 林丹晋级风云组合遭淘汰

2011年12月17日09:1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昨天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林丹以21∶11、21∶13战胜了日本新锐田児贤一,3战皆胜挺进半决赛。

  之前的两场小组赛,林丹保持全胜,原以为他早已出线无忧,但是根据小组内选手的积分情况,如果昨晚与田児贤一一役0∶2告负的话,他很可能无法小组出线。“前面两场全胜了,如果这场输了的话,就无法出线,那就太亏了。”林丹绝不想白来这一趟,所以他不敢掉以轻心。

  半决赛中,林丹将面对战胜盖德的李宗伟。“都是老对手了,现在我们几乎每周都能见。说实话,感觉和他们见面的机会比见我老婆都多。”林丹甚至开玩笑说,见多了都出现“审美疲劳”了。玩笑归玩笑,林丹还是很在意如今的每一次碰面,因为他知道,不论是对于他自己,还是对抗多年的老对手,职业生涯都在一点点接近终点。珍惜,是他说的最多的词汇。

  在双打比赛中,傅海峰/蔡赟在首局20∶16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逆转,在0∶2告负后也失去了晋级4强的机会。好在郭振东/柴飚顶住压力挺进4强,让中国男双有了继续前进的希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