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法律文书曝科比离婚内幕 矛盾积累关系已难调和

2011年12月17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曝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结束10年婚姻平分财产


科比娇妻离婚申请书曝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美媒体曝料称,湖人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已经提出了离婚。据悉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瓦妮莎-布莱恩特向法院提交了法律文书。从美媒体曝光的法律文书内容来看,科比和瓦妮莎似乎真的已经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按照美国的离婚申请法律文书格式,在申请离婚希望的审判结果中有三个选项,分别是“解除婚姻关系”、“合法性分居”以及“判决婚姻无效”。瓦妮莎在离婚申请中直接选择了第一项“解除婚姻关系”,这表明她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科比。与此同时,在科比递交的回应档案中,“飞侠”同样选择了“解除婚姻关系”这一项。由此看来,两个人都希望能够结束这段婚姻。

  至于离婚的法律原因,科比和瓦妮莎也都给出了相同的答案,那就是“无法调和的矛盾”。众所周知,所谓“无法调和的矛盾”往往都是经年积累的矛盾的反映,这不由的让人联想起2003年的“鹰郡强奸事件”。当年科比被指控对一名科罗拉多的女子实施了性侵犯,虽然瓦妮莎当时选择了站在科比一边,但她却始终没有过非常明确的公开表态。随后有媒体透露,科比用一颗价值400万美元的超大钻戒挽回了妻子的心。但谁都清楚,对于一个并不缺钱的女人来说,金钱和忠诚的爱情孰轻孰重一目了然。

  勉强在一起的生活始终会让人感觉非常别扭,尤其是两个当初还没有得到父母承认的爱人。2001年科比和瓦妮莎结婚时,科比的父亲就拒绝参加两人的婚礼,理由是科比应该找一个比瓦妮莎更有内涵的女人,为此科比甚至和父亲关系决裂。当疯狂的爱情遭遇背叛后,瓦妮莎或许真的已经心灰意冷,而科比可能也已经厌倦了一而再的哄妻子开心。在这样的情况下,离婚似乎就成了唯一的选择。(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