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意甲诸强将与英超球队死磕 拜仁巴萨抽到上上签

2011年12月17日06: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2011-2012赛季欧冠16强、欧联杯32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英超在欧冠中剩余的两支球队阿森纳和切尔西分别遭遇AC米兰和那不勒斯,成为本赛季欧冠1/8决赛最强的两组对话;而进入欧联杯的曼彻斯特双雄则分别抽中波尔图和阿贾克斯。

  2008-2009赛季,欧冠16强曾产生阿森纳VS罗马、曼联VS国际米兰、切尔西VS尤文图斯三组对决,而此前一个赛季1/8决赛利物浦和阿森纳遭遇“米兰双雄”,于是一度传出欧足联依靠意甲打压英超的猜测,这一次,又是意甲诸强与英超球队死磕。

  经历赛季初低迷的阿森纳遭遇复苏期的AC米兰,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切尔西虽然近期止住颓势,但意甲风头正盛的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欧冠赛场的最大黑马,在小组赛已经淘汰了兵强马壮的曼城。

  国际米兰虽然是抽签前最有可能抽中弱旅的球队,但最终的5选1结果却是法甲劲旅马赛。另外一支法甲球队里昂则挑中第一档球队中最弱的希腊人竞技。夺冠三大热门巴萨、皇马和拜仁都幸运抽到“上上签”。

  欧足联同时还公布了具体的赛程,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于明年2月14日/15日和21/22日举行,次回合将于明年3月6/7日和13/14日举行。决赛将于5月19日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 苏胡

  欧冠16强对阵

  里昂 VS 希腊人竞技

  那不勒斯 VS 切尔西

  AC米兰 VS 阿森纳

  巴塞尔 VS 拜仁慕尼黑

  勒沃库森 VS 巴塞罗那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皇马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本菲卡

  马赛 VS 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