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离婚123 > 科比离婚新闻123

科比绯闻:与维埃里前女友一夜情 强奸案毁形象

2011年12月17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科比娇妻离婚申请书曝光

  北京时间12月17日 根据据美媒体曝出的最新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已提出离婚。随后多家媒体跟进,证实了这一消 息,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科比职业生涯的绯闻。

  根据媒体挖掘出来的消息称,瓦妮莎提出离婚的原因是科比对婚姻的不忠,今年10月初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科比与维埃里前女友梅丽莎-萨塔共度 良宵。意大利八卦媒体《Leggo》,ESPN、雅虎等各大权威篮球媒体都报道了这一绯闻。当时的报道称,科比飞赴意大利名城米兰城参加商业推广活动 。科比这边组织了一个派对,科比就是在这次派对上邂逅了萨塔。在派对结束后,萨塔先于科比离开了派对现场,之后前往了科比下榻的酒店与科比会 合,并在那与科比共度良宵,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离开。

  科比早年成名,职业生涯断断续续一直有绯闻。他与大学生乔西恩,英国歌星“小甜甜”布兰妮、网球明星维纳斯- 威廉姆斯、超级名模特拉,以及“ 命运孩子”乐队成员凯利-贝亚斯等人都有过绯闻的报道,不过这些更多的是媒体炒作,但是他与歌坛明星布兰迪的暧昧却并非子虚乌有的事情,这也 是他当年与瓦妮莎的婚事一拖再拖的原因。布兰迪的前经纪人卡夫-丹妮尔斯在《一个密友眼中的布兰迪》中披露,布兰迪对科比最为青睐,因为她一 直想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名人,科比也承认他与布兰迪有过约会。

  在科比的婚姻生活中,与瓦妮莎也是磕磕碰碰。尽管科比与瓦妮莎在2001年4月就在在加州的圣特爱德华教堂举行了婚礼,被指责为“红颜祸水”的瓦 妮莎一度让科比的家庭关系陷入危机,同时还引发了科比与马龙的一场闹剧。2004年11月23日,湖人主场与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马龙无法出战,但 是他与瓦妮莎的对话让科比、瓦妮莎的婚姻出现了一点问题。当时瓦妮莎见到脚蹬长靴头戴牛仔帽,一身牛仔打扮的马龙,便问: “嗨,牛仔,最近 你在追逐什么猎物?”马龙回答道:“我盯上了墨西哥的女孩。瓦妮莎的绰号就是“墨西哥女郎”。年轻气盛的科比随即打电话警告了马龙,并在接受 电台采访的时候将整个事件公开,强烈谴责马龙。

  在科比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次绯闻应该是2003年5月15日,那一次的绯闻几乎毁了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那个赛季结束后,身心俱疲的科比进行膝盖 手术,2003年6月30日抵达达科罗拉多州入住了当地一家温泉酒店。7月1日,旅馆一名服务员向科罗拉多州鹰县治安部门报案,称受到科比的性侵犯。 警方进行了30个小时的调查取证后以重度性侵犯向科比发出拘捕令。

  随后,媒体挖掘出内幕,报案的人是一名19岁的漂亮白人姑娘,是在读大学生,曾经是鹰县高中的啦啦队队长和合唱队歌手,她利用假期在科比所住的酒店打工。不过酒店的另外一名服务生证实,他曾经看到科比在房间里与这名白人姑娘调情。 7月2日,在湖人队的官方网站和科比的个人网站上充满了球迷的帖子,近6成球迷不相信科比会做这样的事。

  不过7月4日,科比回到鹰县向警方自首,在缴纳了2.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主动提交了自己的DNA样本以证实自己是无辜的。科比聘请了47岁的女律师帕美拉-麦基和62岁的资深律师哈尔-海登为自己辩护。随后科比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当时妻子瓦尼莎就坐在他的身旁,瓦妮莎也陪同科比出席了第一次庭审。瓦妮莎为什么能原谅科比呢?《人物》杂志披露科比为了赎罪,买了一个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送给妻子瓦妮莎。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