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爆德罗巴离蓝军赴中超 英国媒体借阿尔滨炒作?

2011年12月17日10:04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昨天,英国《太阳报》爆出消息德罗巴和兰帕德都可能离开切尔西,而“魔兽”的新东家将是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在阿尔滨已经明确不考虑德罗巴的情况下,英国媒体爆出这个消息,更像是借此前传言的一次炒作。

  《太阳报》称,来自中超的升班马阿尔滨已向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为期两年的合同,而切尔西只想给他一份为期一年、周薪12.5万英镑的周薪。一份是总价值高达2000万英镑的大合同,一份是价值650万英镑的合同,高下立判。对德罗巴而言,如果能在1月份转战中国踢球,那要比他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队更好,但《太阳报》称,与阿内尔卡的情况不同,切尔西不会允许德罗巴在下个月离队,即便允许魔兽离队,也只能让德罗巴等到赛季结束后。

  阿尔滨会出价2000万英镑吗?会等待德罗巴踢到英超本赛季结束吗?《太阳报》的这次炒作,似乎在跟风中国媒体,他们显然还不知道,阿尔滨目前已经锁定了心仪的外援人选,德罗巴对阿尔滨来说,只是个传说。记者阿龙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