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白人前锋展现多样攻击手段 汉斯布鲁完暴布泽尔

2011年12月17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1-2012NBA季前赛正式开打,两支青年近卫军步行者与公牛相遇,最终主场作战的步行者86-95败给公牛。尽管遗憾输掉比赛,但是步行者白人前锋泰勒-汉斯布鲁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外加11个篮板3抢断和1封盖,他的全能和强硬跃然纸上,进攻端能突能投,防守端能拼能抢,在与布泽尔对位中汉斯布鲁也取得完胜。

  步行者与公牛可谓冤家路窄,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公牛正是踏着步行者的尸骸挺进次轮。步行者拥有一波青年近卫军,罗伊-希伯特、泰勒-汉斯布鲁和达伦-科里森等潜力新星也逐渐成熟,经过几个赛季沉寂后步行者重回季后赛之列。泰勒-汉斯布鲁是一名颇具潜力的白人前锋,上赛季他代表步行者征战70场,在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得到10分和5.2篮板。季后赛与公牛的对决,他场场首发,场均拿下11.2分5.4篮板1助攻和1.2抢断。

  泰勒-汉斯布鲁移动能力不错,拼抢前场篮板时也极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汉斯布鲁的进攻手段极为丰富,除了内线单打之外,汉斯布鲁还能够跳投和勾手,本场与公牛的对决,汉斯布鲁的能力也得到淋漓极致的展现。之前,步行者签下自由球员大卫-韦斯特,尽管首场季前赛韦斯特并未首发,但是常规赛开打之后他会挺进先发阵容,而汉斯布鲁则很有可能沦为韦斯特的替补,不过这对增加步行者的板凳深度有利无害。

  首节较量,步行者开局打出6-0的不错开局,汉斯布鲁展现了全面的攻击手段,他的首次得分来自篮下单打,面临布泽尔的防守,汉斯布鲁毫无畏惧而拿下两分。之后,他又展现了出色的中投功夫,希尔助攻,汉斯布鲁拔起便投,拿下两分后,步行者也以19-9领先公牛。此后,汉斯布鲁先后中距离跳投命中和两次罚篮得手。首节比赛行将结束之际,他参与快攻上篮得手,步行者也以33-20领先公牛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争夺,罗斯引领公牛发起反击,汉斯布鲁则被教练换下,全替补出战的步行者领先优势也逐渐被公牛蚕食。比赛还剩5分26秒时,公牛终于将比分扳成37-37,布泽尔助攻科沃尔中距离命中后,公牛39-38取得反超。之后,步行者主帅叫了暂停,汉斯布鲁重新上场。归来之后汉斯布鲁对球队的作用主要体现在篮板球上,他拼抢异常凶悍。布泽尔投篮不中,汉斯布鲁抓下篮板后,科里森完成一次快速上篮,公牛也以47-52落后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比赛,年轻的汉斯布鲁发挥有所起伏,布泽尔篮下单打造成汉斯布鲁犯规而成功打成2+1,公牛也趁机将比分拉开。不过,随后希伯特、科里森和汉斯布鲁掀起反攻狂潮,先是科里森两罚全中将比分迫近,而后汉斯布鲁篮下得手将比分迫近至60-62,希伯特跳投命中后,步行者也将比分追至62-62.,后半段汉斯布鲁被换下场,步行者也以71-72落后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决战,汉斯布鲁换下达内尔,上场他便单打吉布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中一后,步行者将比分迫近72-76。本节汉斯布鲁与公牛内线殊死肉搏,比赛还剩2分44秒结束时,他连续两次摘得前场篮板,遗憾的是体力下降的汉斯布鲁并未将球打进,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大势已去。尽管遗憾输掉比赛,但是汉斯布鲁用强硬和全能证明了自己。(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