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苦盼内线核心沦鸡肋 布泽尔爆发豪言成笑柄

2011年12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1-12赛季NBA季前赛开打,芝加哥公牛队客场95-8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公牛大前锋布泽尔表现低迷,上半场3中0得到0分,全场只有10中3得到7分6篮板2助攻和3次失误的表现。

  本赛季季前赛仅两场比赛,因此这也引起球员们更多的重视,更能够从中看到球员们今夏的努力和现在的状态。而对于公牛队,去年5年7500万美元签下的布泽尔最需证明自己,上赛季他的低迷表现尤其是季后赛中的萎靡,不仅拖累了公牛队也让他受到极大质疑。新赛季开打前布泽尔自信说到,“那(批评声音)都是对我的激励,首先,我一直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我会比上赛季表现得更为出色。”罗斯也赞扬布泽尔,“你可以看看他现在的样子,他减掉了很多体重,他在训练时非常努力。我们现在在内线打的更多了。”

  布泽尔似乎要迎来一个爆发的赛季,要展现出他昔日的全明星水准,不过我们在公牛队与步行者的首场季前赛中,等到的只是失望。布泽尔依然与诺阿组成首发内线,而公牛队开场进攻也围绕布泽尔展开,从这个战术细节可以看出,锡伯杜依然对布泽尔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他能够为球队提供稳定的内线火力。但是公牛队为布泽尔设计的两次进攻,一次内线强打偏出,一次中距离投篮打铁而归,而在5分30秒时,布泽尔空切篮下无人盯防,诺阿的传球及时送出,但没想到布泽尔居然接球脱手除了底线,这样拙劣的表现甚至引起了步行者主场球迷的嘘声。

  首节比赛布泽尔上场了7分钟时间,他所交出的答卷是3投不中,0分和2次的失误,而防守端他的表现也不理想,在一次让自己的防守人汉斯布鲁轻松抢下前场篮板后,锡伯杜忍无可忍将其换下。第二节布泽尔还剩8分钟时间上场,但他的自信心似乎都出现了问题,多次一对一面对汉斯布鲁单打的机会,他都不敢出手,上半场他4中0得到0分4篮板2助攻。布泽尔虽然在第二节两次妙传队友建功,但作为公牛队内线进攻的依赖,他如果无法得分将让球队的进攻太过依赖外线,如何与顶级强队抗衡?如何去争夺总冠军?

  “无论如何,这个赛季我都会让自己做得更好,努力帮助球队赢球。上赛季我们做得不错,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我个人能表现得更好,所以我接受接受那些批评声音,我会让人们赞叹我的表现,我会赢得大家的赞许。”

  在布泽尔的豪言壮语下,首场季前赛我们等到的不是比上赛季更好,而是更烂。到了下半场布泽尔继续低迷,虽然有一次篮下强攻2+1的表现,不过这样的场景太少了,三节过后仅仅7中1得到3分。整场比赛,这位7500万美元先生,这位公牛队所寄予厚望的内线进攻核心仅仅10投3中得到了7分6篮板2助攻和3次失误的数据,这样寒酸的表现,布泽尔等到的只会是更多的批评声音,而不是赞许。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