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家庭介绍:姐弟排行他最小 两女儿年龄尚幼

2011年12月17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7日,美国多家媒体报道称,科比爱妻瓦妮莎已提出离婚申请,她本人在申请中表示,她和科比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种种迹象表明,科比夫妇十年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科比执意和瓦妮莎结婚,曾遭到全家人的反对。为此,他的父亲和姐姐还为此和科比闹僵,并从洛杉矶搬回了费城的老家。科比的婚礼,他的家人没有一个人到场见证。

  科比1978年出生在费城,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曾是个职业球员。科比有两个姐姐(西莉亚和沙雅),他是三个孩子中唯一的男孩,也是最小的一个。乔-布莱恩特曾在NBA征战过8个赛季,先后在76人、快船和火箭效力过。

  科比的母亲叫帕姆·考克斯·布莱恩特,有趣的是,帕姆并不经常到现场为科比加油助威。2010年4月28日,湖人与雷霆的季后赛第5战,帕姆到现场看球,科比兴奋不已率领湖人大败雷霆。据媒体报道称,帕姆上一次到湖人主场看球还是在2005年——2005年的5月31日,帕姆和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一起来到斯台普斯观看WNBA洛杉矶火花队和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比赛。

  而帕姆上一次赴湖人主场看科比打球,则要追溯到遥远的2000年——

  2000年的6月,当时还身披8号战袍的科比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NBA总冠军。怀抱奖杯的小飞侠与父母依偎在一起拍了纪念照,那是最温情的场面。

  科比和瓦妮莎一共有两个孩子——8岁的纳塔利亚和5岁的玛利亚。尽管纳塔利亚和玛利亚都是女孩,但科比和瓦妮莎都很疼爱她们,科比经常带她们到湖人主场看球。

  如今瓦妮莎申请离婚,她要求同科比共同监护两个女儿,但同时,科比拥有探视权利,这意味着她希望两个孩子大多数时间都能由自己来照顾,不知道科比是否会答应瓦妮莎的这个申请。(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