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48小时内成最悲剧男人 连丢魔兽保罗和妻女

2011年12月17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7日,据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已经提出了离婚,小飞侠的十年婚姻之路走到了尽头。

  最近几天内,还有比科比更悲催的人吗?

  两天前的凌晨,魔术队宣布将霍华德从交易架上撤回,留在队中开始新的赛季,过了几个小时后,保罗加盟了洛杉矶的另外一个球队快船,不仅没有来到科比的身边,反而成为了他的敌人。

  从前天到现在,在甚至还不足48小时的时间内,科比不但失去了霍华德和保罗这两个未来的搭档,而且还失去了他相伴十年的妻子瓦妮莎。

  是瓦妮莎先提出离婚的,因为他觉得科比对她不够忠诚,所以她想摆脱现在的这段婚姻,摆脱科比这个“长在背上压得她喘不过气来的稻草。”

  瓦妮莎在离婚申请中提出,她要和科比共同监护两个女儿,而且科比拥有探视权利。这段话的背后是什么?那就是这两个女儿将主要由瓦妮莎来照顾,而科比只有“探视”的权利。

  是的,科比又失去了一样东西,而且或许是他最看重的,那就是两个女儿的抚养权——虽然名义上他还有共同监视的资格。

  科比招惹什么了?当工作和家庭两个方面的压力同时到来的时候,已经人到中年的小飞侠——我们甚至可以称他为老飞侠了——还能够顶得住吗?

  湖人队的这一堆烂摊子已经足够让科比郁闷的了,他们不仅没有得到保罗,没有得到霍华德,而且还是去了奥多姆,而且奥多姆去的地方还是上赛季将他们横扫出局的小牛。除了奥多姆之外,作为科比重要替补的香浓-布朗则去了太阳。湖人补充了谁呢?只会投三分球的卡帕诺,还有麦克罗伯茨。可是,他们两个能够顶替布朗和奥多姆吗?

  保罗去了快船,和格里芬组成了一个让全联盟都艳羡的组合,他们的身边还有小乔丹和巴特勒,甚至还有老控卫比卢普斯和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小莫,这样的组合让湖人队感觉到了“压力山大”,他们在洛城头号球队的地位很可能不保了。

  家和万事兴,家不和则万事不顺心,目前的科比就是这样的状态。当事业遭遇到一波又一波打击的时候,科比现在又要失去十年来相濡以沫,甚至连鹰郡事件都没有拆散的妻子了,另外还捎带着两个孩子。

  在这48小时之内,恐怕没有人比科比更悲剧的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