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婚姻路回顾:曾与父母决裂 强奸案埋下隐患

2011年12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瓦妮莎提出与科比离婚,而且她的理由也很简单“不可调和的分歧”,难道这对当年公认的金童玉女会在10年之后宣布走完自己的婚姻之路?而从1999年11月的邂逅到2011年12月的这段旅程,两人又是怎么携手度过的?

  1999年,已经在NBA打出了名气的科比已经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的最佳选择。那年11月,也许是上天注定要安排王子和灰姑娘的相遇,在一个说唱专辑的拍摄现场,科比碰到了身为临时演员的瓦妮莎,这个拉丁裔美女很快吸引了科比所有的注意力,此后科比也承认,他对瓦妮莎就是一见钟情。认识之后的第一周,科比就用玫瑰花铺满了瓦妮莎的高中教室,一个17岁的女孩,情窦初开,而且追求者还是当时NBA炙手可热的“储君”,很快,科比的奔驰车就带走了一头黑发的瓦妮莎,他们的男女朋友关系就此确定。

  但并非所有的一见钟情都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可,瓦妮莎并不像科比那样从小就得到整个家庭的呵护,更何况当年的瓦妮莎仅仅17岁而以。科比的父母乃至姐姐都对科比和瓦妮莎的交往持反对态度,但是特立独行的科比并没有就此罢手,反而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和父母处于冷战状态,因为他觉得瓦妮莎才是他的一切。

  2001年4月18日,湖人正在一路杀奔总冠军的节骨眼上,科比宣布自己与瓦妮莎结婚,而这彻底激怒了他的父母,而科比甚至不惜因此与父母决裂,就连他的婚礼都没有邀请自己的父母参加!

  结婚后的一两年,科比可谓模范丈夫,大女儿纳塔利亚也在03年1月出生,然而就在那一年,科比也遭遇了大麻烦,2003年6月30日,科比为了进行自己的膝部手术入住了科罗拉多的一家温泉宾馆,此后发生的事情至今仍是一大谜团——科比强奸案在这里发生,然后又在一年之后宣布科比无罪释放,当然科比在庭外的花费可想而知。

  而就在那段艰苦的岁月中,瓦妮莎依然选择站在科比身边,他坚信自己丈夫的忠贞不二,而科比作为“忏悔”,科比送给瓦妮莎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巴克拉紫色钻戒,然而,有时候真正的忠贞并非这枚硕大的钻戒能够换来的。

  在聚光灯下,瓦妮莎和女儿总是科比的最好陪衬,幸福的家庭对于科比的形象而言无比重要,但是就在他们的二女儿吉娜出生之后不久,坊间再次有了科比的离婚传闻——据说,在2007年年中,科比已经和瓦妮莎分居,而双方离婚的手续也会很快办妥,只不过,这样的传闻很快便因为科比和瓦妮莎的再度牵手而烟消云散。

  然而,再坚固的堡垒也禁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冲击,科比和瓦妮莎在聚光灯下的和睦怎么也不能掩盖双方在8年前就埋下的那枚炸弹,而且据传,这次瓦妮莎主动提出离婚,更多的是因为科比又一次出现了不忠的行为,也许,这一次,科比和瓦妮莎的10年婚姻之路真的走到了尽头。(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