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瓦妮莎简介:出身卑微优等生 遇科比变身灰姑娘

2011年12月17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美媒体曝料称,湖人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已经提出了离婚。作为当今NBA头号球星的妻子,瓦妮莎曾经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在2003年科比强奸案官司发生后,瓦妮莎又变成了在背后默默支持老公的好妻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或许不久就将卸任的NBA“第一夫人”。

  瓦妮莎-布莱恩特原名瓦妮莎-兰尼,出生于1983年5月5日,身高1米63。瓦妮莎的母亲是西班牙后裔,父亲是爱尔兰和墨西哥混血,这位混血美女的童年生活却并不幸福。自小家境贫寒,而且是在一个离异的家庭长大。在和科比认识之前,瓦妮莎只是洛杉矶一所高中默默无闻的穷学生,和她的母亲索菲亚、继父史蒂芬一起住在洛杉矶西北郊橘子郡的一座简陋的四居室。

  瓦妮莎在学校是一个成绩非常优秀的好学生,而且富有绘画才能,在学校的戏剧俱乐部也非常活跃。1999年,16岁的瓦妮莎-兰尼就读高二,为了生活她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兼职做模特,还经常到离家不远的威斯敏斯特购物中心做售货员,有时候也会为说唱乐队做伴舞,为电视台做背景模特。

  在为Snoop Dogg公司做舞蹈工作期间,瓦妮莎有一次应邀去协助拍摄一个MTV,恰好遇到了当晚在录音棚录音的科比,两个年轻人立刻一见钟情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因为瓦妮莎出身卑微,科比的父母很不满意两人交往,他们都希望给儿子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姑娘结婚。但瓦妮莎的柔情让科比难以自拔,两个年轻人毅然决定走到一起。

  2000年NBA总决赛期间,瓦妮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2001年4月,科比出人意料的宣布自己马上将和瓦妮莎结婚,一个出身卑微的女孩子转眼变成了人人羡慕的“灰姑娘”。在4月19日的婚礼上,科比和瓦妮莎在洛杉矶一个罗马天主教教堂内喜结连理,但他们却没有得到科比父母的祝福。

  在成为科比夫人后,瓦妮莎一直安心相夫教子,科比也对老婆非常体贴,经常陪她逛街购物。然而2003年的“鹰郡强奸事件”将瓦妮莎和科比推上了风口浪尖,当时瓦妮莎和科比已经有了一个女儿。但在很多人都认为瓦妮莎会提出离婚或者至少大闹一场时,瓦妮莎却选择了公开支持科比,表态要和科比一起面对困难,“贤内助”的形象变得更加高大。(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