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掘金德比钱德勒胜马丁 问题重重新疆苦吞两连败

2011年12月17日10:50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鲁君

  昨晚,浙江广厦主场迎战新疆,前掘金悍将钱德勒面对旧队友马丁,为广厦狂砍31分、13个篮板,而马丁只为新疆贡献了8分、7个篮板,最终广厦在主场以102:92战胜新疆,送给对手两连败。

  四节比赛,新疆每一节比分都落后给对手,丝毫看不到有逆转的希望。赛后某门户网站进行球迷调查,截至昨晚22:30分,共有5983名网友参与,结果84.50%的网友不看好新疆队能闯进本赛季的CBA总决赛。接近6成的网友认为,目前新疆队最大的问题是邓华德执教不利,另有13.7%的网友认为是马丁的攻击力太弱。

  昨晚为新疆队贡献13个篮板、11次助攻和8分的巴特尔,在微博上号召球迷们不要放弃,“请相信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相信支持我们的球迷也永远不会放弃的!”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