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新天地-乔氏”杯男子资格赛抽签仪式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17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抽签现场
抽签现场


  12月16日晚18点,“新天地·乔氏”杯2011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鄂尔多斯站男子资格赛抽签仪式在新天地台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8名中八好手济济一堂,亲自抽出自己的签位。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各路高手将为争夺正赛的入场卷展开一番厮杀。

  “新天地·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鄂尔多斯站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为鄂尔多斯体育总会;鄂尔多斯市台球协会、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新天地台球俱乐部共同承办了本站赛事。

新天地俱乐部负责人刘超发言
新天地俱乐部负责人刘超发言


  经过六个年度赛季的发展,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在鄂尔多斯已经进入了辉煌的第19站,而本站比赛是继去年在鄂尔多斯成功举办后,再度与广袤的大草原结缘。这项黄金赛事再度相约鄂尔多斯,作为举办地的新天地俱乐部负责人刘超感慨颇多:2011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再一次来到鄂尔多斯,在新天地举办大赛,这对于我们台球俱乐部来说是很大的鼓舞,这样正规的中式八球顶级赛事我们会所还是第一次承办,这对我们俱乐部之前的工作是一种肯定。预祝所有的球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优异的成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优秀裁判员代表任磊宣誓
优秀裁判员代表任磊宣誓

运动员代表王庚默宣誓
运动员代表王庚默宣誓


  紧接着国家级裁判王柏涛、“梦之队”成员马志宇以及新天地俱乐部总经理孙军携手为比赛开杆,优秀球员代表王庚默和内蒙古台协优秀裁判任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宣誓,比赛正式进入比赛阶段。

  根据赛程规定,男子资格赛比赛将在17-20号展开,4天的角逐中,最终16名选手晋级正赛席位。女子组资格赛将在19-20号两天为争夺8个正赛席位展开角逐。随后,男子正赛和女子正赛都将于21-24号开打,两个组别的决赛将在25号举行,届时新一届的男女冠军就将诞生。除此之外,“中八天王”和“中八天后”以及“最上镜女选手奖”也将于决赛当天产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