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保罗亮相洛杉矶发布会 自信与格里芬将改变一切

2011年12月17日11:16
来源:东莞时报
保罗(左)和比卢普斯一起拍摄写真
保罗(左)和比卢普斯一起拍摄写真

  东莞时报讯 在经历错综复杂的交易风波之后,克里斯·保罗终于成为了快船队的一份子,而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感觉非常欣慰。

  保罗称自己已经两周没有睡好觉了,直到自己确定被交易到快船队。他在快船队仍将穿着3号球衣,而包括格里芬在内的快船队球员已经迫不及待等候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的传球了。不妨来看看,大伙都激动得说了些啥。

  转会到快船队是一次令人更为谦卑的经历。格里芬对洛杉矶带来的改变谁都无法抹杀。我只是来成为这改变的一部分,并继续改变一切。这就是我们在一起打球的目标。

  保罗显然“话中有话”,先是暗讽了一下联盟,随后又开始肯定格里芬并进行“拉拢”,确实有大腕的风范。

  另外,保罗还称自上赛季保罗和格里芬在全明星赛上搭档过之后,就特别渴望和格里芬搭档。

  这里将变成“空中接力”之城了!

  对于保罗的到来,快船新星格里芬如此表示,目前格里芬已经将保罗称为“老大哥”,看来这位原本的“当家”非常明白球队的苦心,因为保罗的传球将让格里芬成长得更快、更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