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拒评离婚事件 加索尔:这不在我掌控范围内

2011年12月17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科比娇妻离婚申请书曝光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训练结束后,科比-布莱恩特迅速离开,拒绝就离婚事件发表评论,而队友保罗-加索尔再得知这一消息时十分吃惊,并表示从来没有听说过此事。

  据科比和瓦妮莎身边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瓦妮莎已经决定结束这段婚姻,因为她坚信科比已经对其不再忠诚。随后科比夫妇通过公关所发表的联合声明,并表示2012年将会在奥兰治法院解除两人婚姻关系判决会。

  “我们为了孩子以及新的假期(圣诞节)和NBA新赛季的到来,我们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最困难的时期尊重我们的私生活。”科比在联合声明中表示。

  今天的训练中,科比表现的十分积极,11投6中得到12分,但在训练结束后,科比迅速离开,拒绝就离婚事件发表评论。

  队友保罗-加索尔再得知科比离婚这一消息时十分吃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加索尔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新闻,但这并不是我所关心的,也不在我所掌控范围之内。”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