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纽约主帅称新季有望夺冠 尼克斯39年后或再登顶

2011年12月17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7日ESPN消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今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德安东尼认为,尼克斯引进了泰森-钱德勒后,新赛季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上一次夺冠还是在遥远的1973年。自从2001年以来,尼克斯还没有在季后赛中品尝过胜利的滋味。而这一切,很可能会在新赛季有所改变。

  “当你拥有了一名来自总冠军球队的中锋球员后,而且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再加上两名前场超级巨星(安东尼和小斯),那显而易见的是,你的球队将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德安东尼说。

  上赛季,尼克斯在小斯和安东尼的率领下杀进了季后赛,这是他们6年来首次做到这一点。如今球队引进了钱德勒,小斯和安东尼可谓是如虎添翼,这也让德安东尼有理由相信,尼克斯已经成为了联盟的顶级球队。

  “我不能坐在那说我们的球员很伟大,或者说我们还没有足够的竞争力,那样说对任何人都不公平。我想球迷们肯定很期待我们能夺冠,但这需要运气和时间,但无论如何,我们如今已经成为了一支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德安东尼如是告诉记者。

  毫无疑问,尼克斯的进攻威力将会随着钱德勒的加盟而变得更加恐怖,但防守一直是他们的短板所在。自从德安东尼执教球队后,尼克斯的防守始终饱受批评。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新赛季球队仍然没有足够好的表现,那德安东尼将会下课。

  上赛季尼克斯的内线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6位,对手在内线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4%。钱德勒的到来能有效改善这一点吗?德安东尼似乎很有信心:“我们拥有了联盟最好的防守中锋之一,所以我们的防守肯定会变得更强。”

  有记者问德安东尼是否关心有关他的下课流言,后者很淡定的回答说:“这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一切都是为了胜利。我想其他的29位主教练也会听到类似的流言,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现在只关心赢球。”(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