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RUFF2锐武终极格斗将开赛 为体重达标脱光过秤

2011年12月17日12:56
来源:重庆晨报

  RUFF2锐武终极格斗比赛今日开赛

  为体重达标,选手脱光过秤

  由重庆晨报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时尚生活频道承办的国内首个顶级RUFF2锐武终极格斗赛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昨天举行。

  RUFF2锐武终极格斗比赛将于今天下午6点30分在江南体育馆拉开战幕,20位来自国内外的“武林高手”将上演9场高水平的较量。昨天在现场,包括日本名将一之濑慎治,巴西柔术黑带卡波尔、中国散打王王冠等高手逐一登场过秤称重。在现场也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参加70公斤级比赛的日本名将一之濑慎治,他在第一次过秤时的体重为71.5公斤。按照规则,只要在1小时后的第二次称重达到标准,同样可以获得参赛机会,为此一之濑慎治不得不在酒店的健身房内疯狂运动,好在一小时后,他成功将体重减到了标准范围内,最终有惊无险地取得了参赛资格。

  相比之下,中国散打王薛国斌的称重经历就要“疯狂”得多,为了让体重达到标准范围,他将自己脱得精光站上磅秤,为此主办方不得不用一张浴巾替他挡住关键部位,以便媒体拍照。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既便如此,他也没能在第一次称重时合格,最终也只能和一之濑慎治一起去酒店健身房健身,第二次过秤才得以过关。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能赛选手们都表示,将全力以赴,给重庆市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