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男足俱乐部 > 重庆男足动态

重足内外援引进目标明确 前国脚开启谈判望加盟

2011年12月17日13:0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下午,重足展开了结束假期后的首次训练。王杨、万程等人已经确定离队,邸佑也暂时未能归队,不过老总郑恺和主帅赵发庆,已经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内外援的引进上。

  昨天,郑恺明确提到了几名外援的名字:前国安射手小格里菲斯、前申花射手萨梅隆、曾效力深圳红钻的基伦和曾效力过辽宁的奥托。“现在俱乐部手里已经有数十名外援资料”,重足俱乐部总经理郑恺昨天下午告诉记者,“目前球队的选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其中外援可供选择的面也很宽!”据悉,这几人都将和重足方面展开谈判。不过这几人都不想试训,这让重足方面很头疼。郑恺还透露,引进前力帆射手金尼的难度比较大。

  而在内援引进上,球队也将增添更具分量和实力的国内球员,其中引进前国脚路姜和忻峰的商谈已经展开,曾效力于武汉的姚翰林,也有希望加盟重足。

  不过,主帅赵发庆表示,除了部分经过中超赛场检验的强力外援,其他引援都必须经过试训。最近几天,重足在重庆进行短暂恢复性训练后,将于本月23日前往昆明进行拉练,明年2月,重足还准备到欧洲进行一段时间拉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