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打出个人第3杆满分杆 成80后球手第一人

2011年12月17日13: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今天英国下了第一场雪,给我下出了一杆147分。”丁俊晖在微博上如是说,喜悦之情呼之欲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第12站再战一轮,丁俊晖首轮面对业余选手布兰登,第3局轰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147满分杆,并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2轮。这样,丁俊晖成为历史上第5位轰出3次以上满分杆的球员,也是“80后”球手第一人。

  昨日比赛,丁俊晖前两局均以单杆50+胜出,第3局丁俊晖上手后越打越轻松,一杆清台轰出147分,这是斯诺克历史上第83杆满分杆,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3杆满分。小丁曾在2007年1月温布利大师赛对阵汉密尔顿的比赛中,轰出第一杆满分杆;2008年12月,他在英锦赛上遭遇苏格兰男巫希金斯,再次轰出147分。

  目前,打过3杆以上147分的只有5人,此前4人是:“火箭”奥沙利文11杆、“皇帝”亨德利10杆,“苏格兰男巫”希金斯5杆,泰国球王瓦塔那3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23岁就完成前3杆,亨德利26岁完成前3杆,希金斯在28岁完成前3杆,现在丁俊晖是在24岁完成了3杆147分,仅次于“火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