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抽签动态

欧冠第二阶段淘汰赛抽签 拜仁战弱旅没事偷着乐

2011年12月17日13:27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在众目睽睽之下,有什么事能让一位60岁的国际足坛名宿没事偷着乐?对于这一晚的前西德国脚布莱特纳来说,这样的乐事莫过于给老东家抽了个好签,而且他为两个老东家拜仁和皇马都挑到了不错的对手。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欧冠第二阶段淘汰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作为明年决赛东道主的形象大使,布莱特纳担任抽签嘉宾。进入淘汰赛的16支球队按照小组一、二名分为两档,采取同组、同足协球队回避原则进行抽签。

  布莱特纳首先将8个小组第一中唯一一支弱队希腊人竞技“许配”给了里昂,这也意味着小组第二中的两支强队AC米兰和那不勒斯必将遇到一支强敌。果然,AC米兰抽到了阿森纳,那不勒斯遭遇切尔西,英意对话将成为16强淘汰赛主旋律。

  不过最让人会心一笑的还是布莱特纳抽出老东家拜仁的那一瞬间,在此之前,虚位以待的是瑞士球队巴塞尔。在如此隆重的场合下,布莱特纳脸上竟然闪出一丝如释重负的笑意,现场的摄像机马上给捕捉下来。“我看到两支球队的缩写都是FCB,有点意思。”显然是在掩饰,布莱特纳忘了还有一支球队巴塞罗那缩写也是FCB。不过巴萨的签运也不错,德国球队勒沃库森对于他们而言并非大难题。

  在布莱特纳的“传染”下,身为主持人的欧足联秘书长凡蒂诺竟然也是绷着一脸笑意完成了抽签。■记者 陈普庄

  抽签结果

  里昂 VS 希腊人竞技

  那不勒斯 VS 切尔西

  AC米兰 VS 阿森纳

  巴塞尔 VS 拜仁慕尼黑

  勒沃库森 VS 巴塞罗那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皇马

  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本菲卡

  马赛 VS 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大梦)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