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中超升班马财大气粗 阿尔滨2亿邀切尔西魔兽

2011年12月17日14:44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继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后,中超球队再放“卫星”,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向“魔兽”发出邀请,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2000万英镑、为期两年的合同,科特迪瓦巨星将在切尔西与中超之间做出选择。

  与以往引进外援不同,如今中超球队一掷千金,向欧洲五大联赛当打球星抛出橄榄枝,阿内尔卡只是加盟中超的首位巨星。随着转会大门开启,未来肯定还会有新面孔出现。德罗巴目前状态非常好,而且又在欧冠中刚刚进球,切尔西已经表示想留住“魔兽”,不过开出的合同实在缺乏诱惑力。据了解,切尔西只是给德罗巴开出续约一年,周薪为12.5万英镑的合同,德罗巴对此并不满意。相比之下,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则更愿意开出大价钱,用为期两年,总价值高达2000万英镑的优厚待遇来吸引这位巨星。

  按照规则,中超转会大门明年初正式开启。也就是说,“魔兽”本月底就要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