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战塞维利亚欲重登榜首 上赛季闹两次争议

2011年12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5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皇马将做客皮兹胡安球场迎战塞维利亚。穆里尼奥在周五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卡瓦略和科恩特朗因伤缺阵,沙欣和格拉内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青年队门将赫苏斯获得征召。

  皇马和塞维利亚在西甲历史一共交手142次,皇马73胜27平42负占优,不过客场22胜16平33负处于下风。皇马上赛季在西甲双杀塞维利亚,主场凭借迪马利亚的进球1-0小胜,客场则以6-2大胜对手,C罗上演大四喜,拉莫斯和卡卡各入一球。另外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也与塞维利亚遭遇,同样双杀对手,分别是客场1-0以及主场2-0取胜。皇马最近5次和塞维利亚交手都取得了胜利,上一次输给对手则是09-10赛季上半场,佩莱格里尼率队1-2败走皮兹胡安。

  皇马上轮的国家德比中主场1-3不敌巴萨,终结了各项赛事15场连胜的纪录,本轮又来到皮兹胡安这座魔鬼球场,球队面临的困难不小,好在穆里尼奥的球队只需拿到1分,就能重新登上领头羊的位置。皇马本赛季联赛客场6胜1平1负,球队最近各项赛事8个客场全胜,其中西甲客场取得5连胜。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主场5胜1平2负还算不错,分别不敌格拉纳达和毕尔巴鄂,球队最近状态不稳,此前一度5轮不胜,虽然随后用两连胜止住了滑坡,但上一轮又在客场0-1输给莱万特。本轮主场面对急于抢分的皇马,塞维利亚在实力上明显处于下风,不过考虑到他们以往在主场打皇马时屡有出色的表现,能够获得一个平局也不算意外。要知道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只失球11个,失球数仅仅比巴萨多。

  上赛季皇马和塞维利亚的4次交锋,有两场都出现了争议。皇马在联赛主场1-0小胜塞维利亚,比赛中出现了2红12黄,双方的教练还发生了冲突,而赛后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拿出一张A4纸,列出了当值主裁判戈麦斯在比赛中13次判罚的错误,这次风波也导致穆里尼奥和巴尔达诺的矛盾加剧,穆帅认为巴尔达诺作为皇马的体育总监,没有尽到保护球队的责任,导致皇马在主场都遭遇不公正的判罚。巧合的是,本场皇马做客迎战塞维利亚,将再度遇到戈麦斯执法,不知道这次戈麦斯会怎么对待穆里尼奥的球队。

  另外上赛季皇马国王杯客场1-0击败塞维利亚一役,阿尔比奥尔在皮球已经越过本队门线的情况下,用双脚将球蹬出,主裁判并未判罚进球有效,引起了塞维利亚上下对裁判的判罚也表达了不满。比赛结束后,卡西还被塞维利亚的球迷用矿泉水瓶砸中倒地。塞维利亚的球员在那场比赛前拍摄了一个具有挑衅色彩的广告,赤裸上身脸上涂着红白油彩,大喊要让皇马赛季四大皆空,而在皇马取胜之后,C罗用“有种你们再拍视频”的话进行了回击。可以说两支球队近年来场内外积怨不少,何况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向来对皇马不爽,这周末穆里尼奥的球队恐怕又会经历一次炼狱般的考验。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皇马将排出4-3-3的首发阵型,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佩佩和马塞洛组成防线,中场是阿隆索、赫迪拉和拉斯-迪亚拉的三后腰,锋线上由迪马利亚、本泽马和C罗组成。如果不踢三后腰的话,赫迪拉可能会被替下,卡卡就有望首发。迪马利亚由于回国奔丧,周四才回到球队训练,他的身体状态不是太理想,穆帅也可能安排最近表现出色的卡列洪首发登场。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塞维利亚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佩佩、阿韦洛亚、瓦拉内、马塞洛、阿尔比奥尔、拉莫斯

  中场:拉斯-迪亚拉、阿隆索、迪马利亚、阿尔滕托普、赫迪拉、厄齐尔、卡列洪、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