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丹东法院审理反赌案 谢亚龙李冬生等将出庭受审

2011年12月17日14:51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12月19日,铁岭方面将先开庭审理中国足坛的反赌打假案件,而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赌球案件开庭的时间比铁岭晚一天,即20日正式开庭。

  早在去年,相关方面就确定了赌球案件的审判地点,其中,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一部分案件,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另外一部分。南勇、杨一民、张健强以及操控比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会放在铁岭审理;最后一批落网的原足协官员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等,放在丹东审理。铁岭和丹东两地法院开庭只相隔一日。

  本月20日至22日,丹东市中院将连续开庭三天,为了加快审理进程,其他案件全部让路,法院将集中审理赌球案,从时间上来看,法院已做好在一周内审理完毕的准备。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